手机看新闻

招商媒体行:招商百年历史回响 激荡一个时代的开篇

来源:房天下 2018-07-02 14:40:00

[摘要] 追溯百年招商,探寻30多年前那位伟人流传后世的春天的故事,昆明媒体大咖一行,今天来到了招商蛇口的总部——深圳蛇口,正式开始了这一次的探索之旅。

追溯百年招商,探寻30多年前那位伟人流传后世的春天的故事,昆明媒体大咖一行,今天来到了招商蛇口的总部——深圳蛇口,正式开始了这一次的探索之旅。

站:招商局历史博物馆

近代中国的历史,带着沉重的叹息,但总有人为新的时代在寻求契机,晚清在李鸿章先生的带领之下,一场图强自救的“洋务运动”,
正式拉开了中国近代史的新开端,1872年由李鸿章先生创办的“轮船招商局”,也就是招商局的前身,在历史的浪潮下,成为推动整个时代前进的巨轮。

在这个由招商局集团创办的深圳家企业历史博物馆里面,大量的历史资料陈列,包括李鸿章创立招商局的奏折,足以让现场的每一位感受到历史的厚重。

于此同时,里面还有邓小平题写的"海上世界"等近500件文物,记录了招商局130年来的风雨历程,浓缩了一个多世纪的我国工商企业发展的历史缩影……

在震撼于感叹还未褪去之前,媒体大咖一行,已经来到了招商蛇口的总部。

从1979年开始,招商蛇口用30余年时间,将深圳蛇口从南海边的渔村建设成为今日充满活力的国际化产业居住区。完善的城市功能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外籍人员居住而招商蛇口的国际化城市开发理念和社区综合开发实力让在场的媒体感到了深深的震撼。

下午深圳的阳光依旧灿烂,媒体大咖来到了招商蛇口展示中心,历史与科技汇聚于此,用现代化的方式重现了招商蛇口的发展,“海陆空”全方位的让每一位详细的了解了招商蛇口的发展历程。

当海风袭来,巨大的跨洋邮轮引入媒体眼帘,这里便是南中国的邮轮母港——招商蛇口太子港,从国家战略“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到3000亿重点投资“招商自贸半岛”版图,再到深圳国际邮轮母港——太子湾,正在搭建起未来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封面。

当媒体一行乘坐船只在蛇口深圳湾乘风破浪之时,改革开放40年的风云变迁,深圳从渔村到国际都市的转变,一副中国巨变的巨幕,在此缓缓拉开。在招商双玺和太子湾夕阳美景的映衬下,有人回首张望,那里有更宏阔的未来正迎面走来,

多元产业的践行者 看百年招商如何建筑城市生长的力量

昆明媒体大咖,深圳招商蛇口总部之行第二天,在天的震撼之后,深入走访招商蛇口多元产业践行的深圳项目,
感受招商蛇口,与城市共生长的力量。

站: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

招商观颐之家蛇口颐养中心是招商蛇口大健康产业在深圳养老项目,于2018年3月底正式营业,为此深圳市政府给予了高度肯定,目前已获颁深圳市张盈利性养老机构牌照,开创了历史先河,也填补了深圳市高端养老护理市场空白。

蛇口颐养中心,原为招商局培训基地。建于1999年,曾培养出一批批国家栋梁之才和改革开放的历史功勋,
被誉为改革开放的“黄埔军校”。

而且作为招商蛇口旗下综合养老服务品牌,目前已在广州、深圳、杭州、武汉等主要城市布局,这不仅是招商蛇口构建“美好生活圈”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的重要一环,更旨在为为中国长者打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居家生活环境,提供健康、快乐、有尊严、有品质的生活,解决长者日常照护中的困难,为每一个长者家庭带来安心。

第二站:招商“壹”系公寓

作为单体公寓运营的服务商,招商蛇口早已布局长租公寓领域。目前已在深圳、北京、天津、重庆等发展多个项目,正有序推进上海、广州等城市落地。

其中,深圳招商蛇口“壹”系公寓在深圳蛇口区域三个代表项目——壹棠、壹间、壹栈,公寓总套数3833套,在住客户人数约7000人,
其中外籍客户人数超过500人,平均出租率超过95%,接近100%;居住两年及以上客户占比超过60%。

在这里不仅有专业的公寓管理服务团队为住户服务,更是招商蛇口为深圳人才引进落地的切实行动,亦是深圳这座活力之都,散发迷人魅力的城市缩影。

第三站:招商文化艺术中心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属于海上世界城市综合体一部分。它占地面积2.6万多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两层,包括展厅、剧场、滨海多功能发布厅、多处室内外公共空间、餐饮和商业面积、以及地下仓储与停车面积。

回归招商文化艺术中心设计初心:蛇口工业园是我国个工业园区,更是“招商血脉、蛇口基因”的根本所在,这里浓缩了国家文化部、深圳市各级主管领导;以及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馆等专业资深人士,以及蛇口本地居民各方的智慧结晶,包含了大家对国家创意产业发展、对片区文化提升、对未来生活的畅想和期许。

第四站:招商双玺项目

今天活动的后一站,媒体大咖来到了招商蛇口双玺项目,作为招商蛇口的标志性项目,招商双玺让媒体大咖领略到了正真的得天独厚,招商双玺项目,不仅作为招商地产在蛇口片区后一块住宅用地,更让人心驰神往的是她国际超一线水准的产品,与坐拥海上世界商圈100万㎡综合体,170万㎡太子湾综合体,500米山海通廊和40国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以及深圳15公里滨海长廊起点,拥享一线滨海风光的资源。

参观完招商双玺之后,直接在双玺项目案场进行了媒体精英沙龙,大家一同畅谈这两天的所见所想,各抒己见,大家即感叹招商蛇口深厚的央企底蕴,更赞叹改革开放近40年的惊人硕果,与深圳的山海巨变,这里是中国经济的排头兵,而云南作为中国的西南门户,
必将成为一张璀璨的大国名片。

_the end_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