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敢为青春先:海豚湾新青年共享特区 一场青春的变革

来源:房天下 2018-07-28 15:25:00

[摘要] 在融创看来,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雨水充沛四季如春的昆明,便是的沃土。融创在倡导“与自然为邻”的生活方式时,也在倾听你对生活的追求。

宛若天成的全域规划

在融创看来,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雨水充沛四季如春的昆明,便是的沃土。融创在倡导“与自然为邻”的生活方式时,也在倾听你对生活的追求。因为只有在拥有稀缺资源的土地上营造的高端住宅,才能承载你对生活无尽的梦想。所以,融创·春风十里在丈量了昆明每一寸土地之后,择址秀丽天成的昆明西城,为昆明人创造新的生活标杆。

敢为一城先

当融创凭借远见的目光择址于此时,昆明西城正处于发展的起跑点。随后宜家、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各大房产巨擘相继落地于此,仿佛在相互印证:智者往往有着相同的犀利目光。海豚湾作为昆明新青年共享特区,是融创对昆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一场重要的变革。如果说“喇叭裤”是80后的代名词,“非主流”是90后的代名词,那么“共享”,无疑是这个时代潮流的代名词。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男友……海豚湾将共享理念融入社区,为当代新青年打造共享社区。

城熟在左,知己在右,共享人世繁华

(融创·春风十里海豚湾销售中心实景图|图片来源于融创·春风十里)

融创·春风十里规划了230万方的体量。如此体量之下,昆明人居往此倾斜,所以,在规划之初,便考虑到了业主的吃喝玩乐、生活出行、休闲度假等全龄的需求。从高层洋房公寓,从三口之家到二胎家庭再到单身青年,每一种家庭结构都在考虑之中。
热爱奋斗的青年一代越来越追求潮流,也比上一代人越来越会“玩”。居家要舒适,上班要方便,购物要随心所欲,出行交通要畅快。因此,在海豚湾外配备了宜家、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公园等比肩城市核心的商业,出则即达繁华。在内是新青年共享特区,共享书吧、共享咖啡厅、共享会客厅,入则结识趣味相投的知己朋友。

海豚湾,昆明新青年共享特区

建面约39-65㎡国际公寓火热发售中

建筑面积约65㎡的温馨活力家

约4.5米挑高设计,敞开式厨房,阳光落地窗,一层二层皆可配备卧室。空间灵动,动静分区设计,拓展后,你将拥有一间三室的公寓,即保障了日常起居的舒适度,又有足够的余裕进行灵活利用。拓展后,你将拥有一间三室的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39㎡的青年梦想家

同样约4.5米挑高设计,敞开式厨房,阳光落地窗。百变灵动户型,双层动静分区设计,休闲起居互不干扰,让新青年们告别一“层”不变,为新青年们建造一个专属、个性、新颖的空间。

融创·海豚湾,这里是城市新青年的梦想家,青春张扬,梦想无限!

这里是承载一家人的活力家,幸福温馨,浓情蜜意!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春风十里|海豚湾公寓”,备案名为“御辰商务中心”;开发公司为“云南融科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寓预售证:预许昆字(2018089)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分期出卖人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8、本资料不作为销售承诺或交房标准,具体解释权归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公司所有。5H社区中5大体系,逾370多项细节,是指融创在多个项目开发中自行总结出来的打造方式,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因地块场地及项目运营情况,或因场地施工过程中因设计变更导致的平面优化调整,不再另行通知。终解释权归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西南区域公司所有。
9、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周边市政规划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周边市政规划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10、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市政配套,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新的政策为准。
11、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7月24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