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涌鑫哈佛中心26栋全系新品“U客公寓”10月20日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7:49:00

[摘要] 涌鑫哈佛中心9号地块26栋全系新品“U客公寓”10月20日盛大开盘,4~40㎡天街旺铺同步加推,早日抢占财富先机,早日畅享愉悦人生。

今年十一黄金周,昆明高铁发送旅客数量再创新高,据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 “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间,高铁发送旅客106.5万人,同比增加52.6万人,增长97.6%,并且首次超过了同期长水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这一重要的变化也促使人们重新评估呈贡高铁站对于区域经济特别是周边项目的巨大拉动力量,投资利好显露无疑。

从昆明南站建成使用开始,呈贡发展就走向了加速通道,作为“八入滇、五出境”的国际铁路通道重要枢纽,昆明南站是 “一带一路”建设中促进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让呈贡成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陆上交通联系的黄金交汇点,也为这座西南新区带来了大量的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并带动呈贡焕发出新活力。

由高铁客流带来的巨大住宿、购物、餐饮需求,让呈贡的公寓销售一直以来都领跑全城,深受投资者的青睐,凭借着临近高铁站的独特区位优势,呈贡的众多公寓项目也都打起了“高铁牌”,据统计,目前呈贡有数十个公寓项目在售,但是项目的区位和产品类型上却有着较大差异。

从区位来看,涌鑫哈佛中心地处呈贡核心区,紧邻地铁和高铁交汇处,并且自身还配有完善商业配套的综合项目,是置业者的投资推荐;从产品类型来看,目前呈贡在售产品多以普通平层公寓为主,而LOFT公寓产品较为少见,事实上近年来LOFT公寓因得房率高,具备巨大的灵活个性设计空间,而被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对于汇聚高铁、地铁海量客流,大学城年轻人高度聚集的呈贡来说,LOFT公寓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正是看准了呈贡全面进入高铁时代的变化趋势,顺应未来市场需求,涌鑫哈佛中心推出了26栋全新“U客公寓”,“U客公寓”作为涌鑫哈佛中心全系新品,拥有更优产品设计、更优地段选择,以及更优配套保障的“三优”臻品公寓,涌鑫哈佛中心“U客公寓”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涌鑫哈佛中心公寓产品的类型,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呈贡公寓市场LOFT公寓的不足,必将续写涌鑫哈佛中心公寓销冠的强劲势头。

更优产品设计 告别一“层”不变

LOFT公寓因为复式户型的个性空间,在装修上能够告别以往“一层不变”的老旧格局,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让有限的空间也能变得多功能化和格调化,对喜欢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此次涌鑫哈佛中心全新推出的“U客公寓”,打造的是拥有4.5m超高层高的公寓产品,买房还将赠送全屋装修,公寓的双层布局,将公共区域和卧室私密空间这两部分很好地做了一个分层,相对于单间配套等打开门就能一眼望到底的其他小户型来说,完美地解决了小户型的隐私问题。

更优地段选择  “迎宾口”位置汇聚客流

涌鑫哈佛中心项目本身拥有绝佳的区位优势,而项目的9号地块更是整个项目的“迎宾口”,不仅有聚贤街与谊康南路两条交通主干道在此交汇,沃尔玛超市的主入口在此设立,八面来风的显眼位置,以及沃尔玛超市巨大聚客能力,都让9号地块的投资价值受到置业者的一致看好,此前涌鑫哈佛中心推出的9号地块24栋SOHO公寓,开盘当日就热销300余套,为9号地块公寓销售赢得了好彩头。

此次涌鑫哈佛中心全新推出的26栋“U客公寓”,也正好位于商业配套齐全的9号地块,楼下就是沃尔玛超市的主入口,不管餐饮、娱乐还是购物需求都能一站式满足,此外,9号地块还集结了品牌电影院、华为体验店、国美电器、汉堡王、嘉华饼屋等品牌商家,全方位满足26栋“U客公寓”住户的所有生活需求,不管是对于常住、短租还是旅居的人群都非常适合。

LOFT公寓和普通的复式住宅相比,虽然同样也是两层楼,但是购买LOFT实际可以享受到,是买一层得两层的巨大优惠,对于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是非常经济实惠的选择。此次涌鑫哈佛推出的4.5m层高“U客公寓”,建筑面积主要集中在39-51㎡区间,买一层得两层后的实得均价更是低至6700元/平米,10月购房还送全屋装修。

高铁经济提速呈贡发展,涌鑫哈佛中心作为占据呈贡新城核心、高铁门户位置的大体量商业综合体,一直以来都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涌鑫哈佛中心的热销也反映出投资者对项目未来的预期。

涌鑫哈佛中心9号地块26栋全系新品“U客公寓”10月20日盛大开盘,4~40㎡天街旺铺同步加推,早日抢占财富先机,早日畅享愉悦人生。

营销中心地址:呈贡新区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