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被房价吓坏的昆明新青年,实得均价6700的LOFT公寓pick一下

来源:房天下 2018-10-22 14:07:00

[摘要] 越来越多年轻白领阶层“逃离北上广”,回到家乡昆明,踌躇满志的他们,如何在家乡实现抱负?随着昆明的城市发展,投资价值无限放大,越来越多外地旅居人群来到昆明,争抢城市发展红利。

越来越多年轻白领阶层“逃离北上广”,回到家乡昆明,踌躇满志的他们,如何在家乡实现抱负?随着昆明的城市发展,投资价值无限放大,越来越多外地旅居人群来到昆明,争抢城市发展红利。

“住有所居”“安居而后乐业”,看似简单的理想,却被一路狂飙的房价碾压!连涨了27个月的昆明房价,别说一套小户型住宅,就说总价相对低的公寓,放眼整个昆明,哪里还有万元以下的?似乎已被房价吓坏的城市新青年,如何在偌大的城市里觅得一处安身之所?

人生首套房有多难,只有自己知道

 “来昆明这几年来,我一直有一个梦,有一套精致的小房子,房子里有楼梯,如都市剧剧里一样,明亮、时尚、空间变换无穷。可以居住,也可以做工作室,容纳我的创业梦想。”这是无数个昆明新青年居住理想的缩影。

近年来,昆明不断完善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吸引了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有人回到家乡,有人不远千里旅居昆明,渴望迅速融入生活的城市。他们立志努力买房、扎根,但逃离北上广,二三线城市就可以安放青春和梦想吗? 

很现实的问题是,已经追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了。1.2万、1.5万、1.6万……昆明房价脱离构建多年的8字体系,迅速破万奔2万去了。
100万,现在在昆明能买到什么房?一两年前,8000-9000的均价,这是一套小三房的房款。到了今年,低于100万总价的房几乎已经绝迹了。100万,可能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刚工作两三年,平均5000-6000的月薪,100万,是很多个10年的积累。 

2年前,首付只要15万;2年后,首付30万是起步。一次又一次搬家,涨房租,室友不好相处,换工作……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承载苦与甜,这是在一个城市生活的基础。眼瞅着一路高歌的房价,年轻人的居住空间又得考虑商业氛围和社交圈层,想在昆明主城买一套房,若要再考虑区位,几乎已无可能。

昆明新青年的人生首套房,究竟有多难?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在呈贡买房,究竟有什么价值?

似乎,呈贡已成为城市新青年人生首套房的选择。无论是城市配套,还是够得到的价格。住在呈贡,投资呈贡,究竟有什么价值?
10年前,2008年,站在呈贡人烟稀少的街道上,一定没有人想到如今的空前盛况。5年前,2013年,呈贡曾一度因为人气不足,被媒体报道为“鬼城”。那时,对于在呈贡买房这件事,恐怕是大部分人都没有信心的。

随着市级行政中心、大学城的搬迁,基础设施的完善、落户企业的逐渐增多,给这个新区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学城、市政府、地铁、高铁、亚洲花都等配套都成了呈贡的“名片”。土地供应增加,品牌开发企业入驻,呈贡迅速崛起。地铁经济+高铁经济的“王炸”组合、交通枢纽、国际商务之都、创新人才……呈贡成为具有吸引力、影响力、创新力的区域。

高铁带来的效应有多大,或许可以从这组数据窥见端倪。2.5,从昆明到达贵阳;6.5,从昆明到达广州;7,从昆明到达深圳;7.5,从昆明到达香港。未来,到达重庆2,到达成都3,达到西安6……高铁刚开通时,客流高峰每天2万人次;2017年十一黄金周,这个数字为每天5万人次;2018年十一黄金周,平均每天吞吐量达8万人次……

呈贡的“新”、呈贡的“热”、呈贡的“快”……无一不构成吻合“城市新青年”生活需求的新区域。上班方便,出门就是地铁口,购物就在家门口,呈贡已呈现的新城市样本,满足了有梦想、有个性的城市新青年对人生首套房的憧憬。

涌鑫LOFT公寓:买一得二,实得均价6700!

清晨在缕阳光醒来,乘坐早的地铁:从呈贡开向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周末没有工作打扰的日子,不必再往市中心跑,楼下的商场就是一家人的消遣地;因工作出差,不必赶早,吃个早餐踩好时间赶到高铁站刚刚好……越来越多城市青年住在呈贡。

像上述的居住理想样本,现代、精致、个性的LOFT公寓无疑是城市新青年理想的人生首套房。在承受能力范围内,住在中心,不脱离城市商业氛围和社交圈层,不必为了一套房子押上未来30年全部身家。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也不影响资产配置,为今后置换二套房留有余地。可见,这样的公寓同时满足了居住和投资属性。

 “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拎包入住”的涌鑫哈佛中心公寓,具备了“宜住、宜租、宜投资”的城市新青年对人生首套房的需求。

涌鑫哈佛中心26栋全系新品“U客公寓”10月20日开盘,建面约39-51㎡,4.5米层高LOFT,买一层得两层,“40变70㎡”,买房还送全屋装修,实得均价只要6700元/㎡! 价格与价值兼得,“U客公寓”给出了城市新青年伸手可及的投资置业样本。

对于有个性、有创意的城市新青年,“U客公寓”4.5米LOFT空间,能让他们限度地释放和张扬个性,奇思妙想亲手设计专属自己的那一层。挑空客厅,双层动静分离,休闲起居单独分层互不干扰,告别“一层不变”的传统居住格局。

“U客公寓”,流淌着与区域匹配的新鲜血液,承载着城市新青年工作与生活的使命,在这个空间,可以延伸无数种生活的可能。周末,相邀朋友聚会,开放式的厨房,可以和朋友分享做饭乐趣;双层空间,可以SOHO,自由支配自己的时间与事业……

当地铁由呈贡出发,开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涌鑫哈佛中心已然醇熟,它将见证着城市新青年追逐理想的步伐。

 (部分图片来源于中国视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