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20-10-26 14:02:50

[摘要] 昆明西大门的马街片区,昔日商贾云集,市贸繁荣,曾有“云南第一镇”之称。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整个昆明的城市化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崭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昆明西大门的马街片区,昔日商贾云集,市贸繁荣,曾有“云南镇”之称。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整个昆明的城市化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崭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相比之下,西市区的发展不免有些落寞,加上城市化较慢,直到近几年才开始在市场上重新有了一些声音。

不过,情况正在悄然改变,一座崭新的西城开始崛起,拓荒者也变成领先者。

01

昆明城市西拓

自2008年起,昆明就开启了漫长的城中村改造征程。

在这样的背景下,西市区也迎来了一波开发热潮。但迫于城改用地指标的局限,以及高昂回迁成本等,在产品的呈现上,当时的楼盘大多还停留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初级阶段。同时,片区内长期缺乏龙头企业引领开发,直到近几年,才有融创、万科、金地商置、新城、中南等品牌开发商投入到西市区的开发建设中。

可喜的是,随着昆明西客站、滇缅大道快速路建设等重点工程/项目等的落地和推进,西市区不再沉寂。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图源昆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特别是今年8月,昆明西客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选址马街获批,整个区域将以“站城一体化”的模式开发,在核心区打造一个以社会交通和静态交通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同时围绕TOD核心区开发商业、商务、居住等多种功能区,打造一座以昆明西客站为中心的新兴“高铁城”。

高铁西站规划的发布,无疑是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给马街片区打了一针强心剂。

俗话说“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高铁站开通带来的巨大红利远远比预料中来得惊人。可以预见,待昆明西客运站建成以后,昆明西市区城市配套建设将进一步提升,高铁站与城市内部交通得到高效接驳,整个片区的交通配套和城市量级都将迎来腾飞。

而作为与招商、保利、万科并称为中国四大标杆房企,上市房企10强金地集团的成员企业,金地商置更是从入滇以来,就扎根于昆明西市区,开发了多个精品标杆项目。

02

以初心 精筑城市美好

长期以来,重磅配套的缺失一直是昆明西市区发展受困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过,近几年西市区的市政配套得到了丰富和完善,缺失的教育、商业等得到了补充,整体区域的城市面貌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然,更重要的是一大批实力企业的进驻,让整个片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以金地商置为例,自入滇以来,金地商置便一直深耕昆明西市区,从的精品住宅兰亭上锦项目,到2018年开业的金地兰亭广场购物中心......金地商置与昆明西市区早已变得密不可分。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金地兰亭广场购物中心

在项目取得成功之后,金地商置持续在西市区发力,以“精筑城市价值”的品牌理念在人民路打造了金地商置·昆悦。具体来看,该项目位于昆明西市区兴苑路与昌源南路交汇处,临近眠山森林公园、3号线眠山站,是金地商置在昆明的“名仕”系住宅项目,主打高端住宅产品。

2020年,金地商置城西三子绽放,以阔境中庭契合当代人居所需,为昆明城市名仕打造生活与理想共融的现代舒居空间。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项目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人民路中轴线的位置优势,以及昆明西拓中央结合部的资源汇聚,金地商置·昆悦在人民路最重要的1KM里,营造了以项目为圆心的“1KM金地品牌生活圈”,让居者得以在1KM范围内,纵享休闲、娱乐、购物、教育等丰盛而便捷的各类生活配套,成就城市理想人居,为昆明点金1KM的未来想象。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当然,这一切与金地商置的品牌实力密不可分。金地商置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金地商置以前瞻之战略布局,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的发展,截止2019年12月31日,金地商置在中国及美国布局32座城市,开发在建和持有运营的项目共计120个;其中约23%位于中国北京、广州、上海及深圳一线城市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金地商置布局图

03

“悦家计划”发布

在完成精品住宅的全面布局后,金地商置开始思考:如何为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赋能?

9月19日,“金地商置西南区域品牌战略暨悦家计划”发布会现场,一场高定华服,云端时尚大秀拉开。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金地商置西南区域品牌战略暨悦家计划”发布会现场

光影明灭,线条流动间,金地商置“悦家计划”所要表达的内涵早已明确:站在时间和空间的维度思考,以经典、优雅的态度,致敬这个城市一直拼搏向上的名仕阶层,助力他们安家昆明,悦享人生的无数次,悦享这个城市的美好果实,悦享每个家庭的幸福。

不难看出,金地商置在为一座城、一群人,精筑美好。

一场1个多的发布会,干货满满。金地商置悦家计划从悦城市、悦生活、悦家三个维度,全面夯实城市线、产品线和客户维度。

首先提出的是悦城市。当城市的发展不断进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就愈发多元,金地商置在深究城市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更是深入到人们的心里,布局不同风格的城市人居空间。从择址昆明人民西路打造的兰亭上锦,到如今百万方生活大城的落地,作为城市价值集成商,金地商置一直在产品端、服务端不断发力,在发展潜力的城市与城市群,坚持做城市更新升级和城市生活方式丰富升级的推动者与开拓者,以自身产品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和生活更新,以精筑城市的价值,促进城市增值。

其次是悦生活。在深究城市发展趋势的基础上,金地商置以人们对生活的向往为基础,布局不同风格的城市人居空间,以双轨环绕,多商圈聚集,汇聚一城精粹资源,契合人们对繁华醇熟的生活向往,锻造了金地商置·昆悦。

最后是悦家。城市里最重要的是人,正是每一个不断向上的人,构建了这个城市的向上的力量。金地商置以科学筑家品质保证,客户为先,定制化产品设计,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所需,承袭“名仕系”建筑精髓,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高品质美好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金地商置还以尊贵业主为基础,搭建了“悦CLUB”,通过多元活动组织,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建立共同的价值观,营造有梦想、有情怀的魅力社区,在为城市建造更好的居住样本的同时,也在为客户探寻更好的生活方式,将对生活美学的理解,对每一位业主的关爱,融入悦家计划。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悦·club 八月业主生日会

可以说,金地商置悦家计划,不仅带来多项优惠权益,全方助力安家昆明。更为业主带来了专属宠粉计划,通过一连串趣味化、创意化的活动,带来精致乐活的生活体验。

对企业来说,最重要的一个目标,就是未来的目标。所有的企业都要有一个新的战略,就是生态竞争力。

企业没办法左右市场,但能左右自己的产品,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会从流量为王进化到产品为王,升级产品力要跑在前面。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金地商置·昆悦效果图

借着悦家计划,金地商置也说出了自己的初心:以“精筑城市价值 ”的使命,用更好的产品,致敬城市人居,创造美好新未来。在尊重城市文化的基础上,用心开创更高品质的精致作品,以精耕细作之心态为昆明筑就核心价值,为大美西南,精筑美好。

悦家计划,美好而置。或许,我们可以想象,在金地商置悦家计划下拥有自己梦想的家。

金地商置的昆明进阶路:精筑美好未来 引领西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