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10月26日昆明开幕 亮点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8-10-23 19:52:00

[摘要] 继2017年度行业盛会——首届中国海南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在三亚圆满落幕之后,以“聚?滇城 驭?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云南昆明盛大举行。

继2017年度行业盛会——首届中国海南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在三亚圆满落幕之后,以“聚•滇城 驭•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云南昆明盛大举行。地产行业的精英和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将目光聚集在美丽的世界春城花都——昆明。届时,数百名一直密切关注我国旅游地产发展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营销精英,媒体大咖汇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探讨,共商旅游地产发展大计,共话旅游地产的新未来。此次峰会的使命,便是聚合旅游地产力量,探讨旅游地产营销的创新突破之道,谋求新的发展之路!一场800人规模的行业盛会即将到来,届时将通过精准的专家解读,独到的大咖分享、主题演说等形式定将再次掀起一场行业风暴,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挖掘非同凡响的旅游地产魅力,为行业呈献一场激情和智慧充分激荡交融的思想盛宴。

本届峰会由卓亚集团、“诸葛”找房主办,昆明房联会、思为科技共同协办。现场除了集聚各地行业精英、专家之外,峰会还将邀请云南省昆明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行业协会领导等莅临峰会现场指导。
 
据悉,除举办“聚•滇城 驭•未来——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外,主办方卓亚集团还将于10月26日晚同期举办“感恩同行·携手共赢——卓亚集团合作商答谢会”,两个重量级活动同期举行,可谓亮点纷呈。
 
亮点一:一场旅游地产的发展盛会:
 
此次峰会云集知名权威专家,还邀请到了各大城市主流地产公司的先锋人物、合伙人、高层、主流媒体等800余人。活动筹备前期已影响广泛,将成为业内集思想性、行业性、前瞻性、引领性于一体,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活动,势必将其打造成为中国旅游地产领域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峰会之一,也将是2018年度旅游地产行业的重大盛会之一。

亮点二:一次地产精英的智慧交锋:
  

峰会期间,各旅游地产行业精英将带来各大主题演讲,碰撞出激烈交融思想火花。
海南卓亚集团董事长、三亚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王生孝将带来《新形势下的旅居生态》的主题演讲。
“诸葛“找房创始人、CEO,苏伟杰将带来《合作共赢,共建行业平台》的主题演讲。“诸葛 ”找房数据研究中心苑承建将带来发布《2018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的主题演讲。

伟光汇通集团总裁、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公司联席总裁王军将带来《新文旅时代共赢之路》的主题演讲。
思为科技CEO,彭双全将带来《流态营销在旅游地产的落地实践》的主题演讲。

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常务理事;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课程教授、企业导师及考官;对外经贸大学校外导师;香港房地产协会会员;联合国项目事务署(UNOPS)特邀项目评审专家;国内外媒体特邀资深评论员及专栏作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评论嘉宾,张平将带来《旅游地产发展趋势解读》的主题演讲。

风之铃市场咨询机构创始人、董事长、云南财经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宋火根将带来《云南旅居价值时代的开启》的主题演讲。

江苏易房地产董事长、邦外集团董事董正将带来《阶层保卫战之资产配置》的主题演讲。

邦房(加盟)地产西南区执行总裁毕永国将带来《传统中介的新蓝海》的主题演讲。
阿那亚首席品牌官、资深旅游地产策划人田海成将带来《始于度假,终于社区:阿那亚的营销创新与社区营造之路》的主题演讲。
有路产品副总裁刘真将带来《海外旅游地产赋能新模式》的主题演讲。

除主题演讲环节外,峰会还设置了高峰圆桌论坛,届时,多位行业大佬将上台进行深度对话,智慧的交锋,思想的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亮点三:一场未来发展的深度对话:

聚焦旅游地产行业,虽依靠其完善、优质的行业生态系统,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形态,一直深受广大投资客和购房者的青睐。但是随着房地产政策调控不断升级,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市场基调下,旅游地产市场环境也愈发严峻。对于众多房企来说,这是机会?还是挑战?千千万万个微小的渴望,汇聚成一曲震耳发聩的心声,每一个还在为这心声而努力的人,以后将成为了旅游地产的未来与高度。

亮点四:一场营销策略的深度研讨:
市场是一张巨大的网,始终会有市场缺口和未被挖掘的市场机会。今后的发展格局是多元化的,通过创新营销方式才能激发市场需求,终扩大市场容量。在运营为王、内容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人们对“差异化、个性化、速度化”的追求必然加剧,市场的竞争都必然使开发商在“产品力、销售力”上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新。优质的人性化的内容,会赋予品牌软着陆的源动力,会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带给企业新的生命力。

亮点五:一个标杆地产的汇集平台:
  
峰会结束当天,由卓亚集团主办的“感恩同行·携手共赢——卓亚集团合作商答谢会”将于当晚同期举办,答谢晚宴安排在美丽的世界春城花都——云南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届时,感受着一天新似一天的古滇生活,饱览鲜花盛开的花之都、欣赏令人耳目一新的民族风情舞蹈、品尝云南美食的浓香,现场活动将被推向另一个高潮。
 
据悉,在晚宴上,针对本次参加活动嘉宾的属性——云南旅游地产分销商群体,诸葛找房、卓亚集团集合多个项目,将推出一大批房源进行现场分销认筹。名盘汇集标杆林立,量变引起质变,强大的综合购买实力齐聚,又将迎来云南旅游地产营销一次如何的突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卓亚集团(ZhuoYa Group),前身为海南卓亚家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在海南旅游地产多年的精耕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海南本土实力的旅游地产服务商之一。旗下服务子公司包括卓亚家缘不动产、卓亚众城置业及盘客宝等,集团专业从事旅游地产综合服务,涉猎房产交易、旅游特服、金融投资等领域。业务范围覆盖:新房全案代理、电商销售、渠道总包、分销,二手房租售服务、房屋托管等,致力于打造旅游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作为一站式旅游地产服务商,卓亚集团秉持打造“旅游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发展战略,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在现有业务基础上,积极深度研究旅游地产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于探索海南旅游地产特有的旅居服务体系。

未来,卓亚集团将继续秉承“一站式旅游地产服务商”的发展理念,持续深耕旅居产业,为开发商、置业者、旅居人群等提供更多的价值服务,不断推进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融共赢。
  

活动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