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滇城 驭·未来】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10-27 00:05:00

[摘要] 2018年10月26日,由卓亚集团、诸葛房产主办,云南房联会、思为科技协办的【聚·滇城 驭·未来】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6日,由卓亚集团、诸葛房产主办,云南房联会、思为科技协办的【聚·滇城 驭·未来】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在昆明成功举办。

本届峰会汇聚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开发商代表、中介代表等地产领域风云人物,汇聚一堂,面对面交流探讨,共商旅游地产发展大计,共话旅游地产的新未来。中房经联秘书长王爱静致、卓亚集团董事长王生孝、诸葛房产创始人CEO 苏伟杰、伟光汇通集团总裁王军、诸葛房产数据研究中心苑承建、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常务理事张平、思为科技CEO彭双全、江苏易房地产董事长、邦外集团董事董正、风之铃市场咨询机构创始人董事长宋火根、阿那亚首席品牌官、资深旅游地产策划人田海成、有路产品副总裁刘真、邦房(加盟)地产西南区执行总裁毕永国等行业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发表了峰会主题演讲,为与会人员全方位解读了旅游地产前沿数据及案例,共论楼市寒冬下的破局之道!

现场参会人数超800人,100+优质创新品牌、50+中国地产名企、150+房地产风云人物、400+中介行业高管精英赴会,共同探讨现阶段旅游地产的生态转型、营销模式、资产配置、价值赋能等发展议题。

超20家媒体对峰会进行联合报道,直播视频已超过20万人关注。除了在云南电视台、昆明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发布之外,今日头条、百度、腾讯、新浪、网易、凤凰等互联网媒体也持续推送会议干货,曝光量累计过万。

中房经联秘书长王爱静致开幕词,她认为2018年是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元年,也是布局之年,这一年里万科提出“活下去”,就如何活出自己和行业的精彩这一话题,她表示必须
相信自己、相信团队、相信未来,希望大家能够开放学习,包容更多,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联合的力量。

作为东道主之一的卓亚集团王生孝董事长在欢迎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我们努力拼搏奋斗的一年,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年。从长远的方向来看,调控政策的出台,有利于规范市场秩序,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更有利于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卓亚集团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已风风火火走过十年时间,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现在,才是卓亚真正的开始。在未来的征程中,卓亚必将所向披靡,满载而归,我们必将开拓出一条具有地产特色的成功之路。

此次峰会包含主题演讲、高峰论坛等环节,邀请行业内的佼佼者共同讨论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在主题演讲环节,诸葛房产创始人、CEO 苏伟杰发表《合作共赢,共建行业平台》的主题演讲,他指出,这个时代叫“共生共赢的时代”,因为这个行业本来就是唇齿相依的时代,没有经济行业,就没有房地产行业,这个时代需要告别传统被动等客上门,主动出击!

(诸葛房产创始人、CEO 苏伟杰 发表演讲)

卓亚集团董事长王生孝发表《打造新形势下的中国旅居全生态链服务平台》的主题演讲,他从供给侧改革、中国海量中产阶级、国内消费升级等三个角度阐述看好中国旅游地产发展的理由,并提出云南将是未来的旅居市场,同时分析并总结了当下文化旅游地产的三大痛点,并提出卓亚集团的解决方案。

伟光汇通集团总裁、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公司联席总裁王军发表《新文旅时代共赢之路》主题演讲,他认为,在文旅融合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文旅产业进入新价值时代,文旅产业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产业价值,而拥有超越产业价值的价值体系。文旅小镇开发要以文化为根基,以市场驱动活力。文旅产业只有达成政府、商家、居民、企业以及游客等多方共赢,才能形成良性的发展模式。文旅小镇的开发,要怀有一定的历史感,既要对历史负责,更对未来负责。

(伟光汇通集团总裁、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公司联席总裁王军 发表演讲)

诸葛房产数据研究中心苑承建发表《2018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从数据的角度来分享房地产行业观察,他表示,近年我国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为旅游地产注入消费人群,随着旅游度假的持续深入,未来旅游地产需求还会进一步增长。怎么吸引游客,怎么让游客留在这里,带动消费升级,是未来旅游地产需要持续思考的一个问题。

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常务理事张平女士发表《旅游地产发展趋势解读》,她表示,假旅游,真地产,是旅游地产的困境。旅游产业应重视文化,“文”不是流于表面的文化符号,不是一些简单的示意,是精神内核,是通过挖掘文化资源本身的价值,把这个文化资源转化成旅游者能够接受的生命体,才能够使文化体系和整个旅游体系融合。

思为科技CEO彭双全发表《流态营销在旅游地产的落地实践》,他解释到:把房地产线上化、数值化、流动化,然后场景化、传播化、大数据化,这样一个过程我们叫“流态营销”,“流态营销”会带来传统营销方式不具备的能力,即三大赋能:内容能量、场景迁移、双线竞争,并表示“流态营销”本质上是打破了看房空间局限,构建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连接场景,实现精准营销。

江苏易房地产董事长、邦外集团董事董正发表《阶层保卫战之资产配置》与参会者聊了关于“中产阶级的焦虑”话题,他认为,中产阶级要想不坠入低层,要向上发展,盘活圈子,用好资源,要拥有充沛资产,坐享资产增值及持有期的高。

(江苏易房地产董事长、邦外集团董事董正 发表演讲)

风之铃市场咨询机构创始人、董事长宋火根发表《云南旅居价值时代的开启》,他认为云南是中国被城市化以后,留下一个还具有农村风光、农耕文化、朗朗书生的地方,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云南旅游产业大有可为。云南可以以旅游业为龙头,带动商贸、文化、会议、会展,主题开发,高科技农业、极限运动等打造度假旅游的模式。

(风之铃市场咨询机构创始人、董事长宋火根 发表演讲)

阿那亚首席品牌官、资深旅游地产策划人田海成发表《始于度假,终于社区:阿那亚的营销创新与社区营造之路》, 他表示不太认同开发旅游配套,旅游地产的核心是营造归属感,审美是核心竞争力,审美的升级是消费升级重要的一点,并表示从房地产开发商彻底转型成为服务平台,不是占有市场,是占有生活,是营造平台让每个人去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并且让喜欢的事有价值。

(阿那亚首席品牌官、资深旅游地产策划人田海成 发表演讲)

有路产品副总裁刘真发表《海外旅游地产赋能新模式》,用数据表明中国目前已经成为许多国家的大旅游的目的地。

邦房(加盟)地产西南区执行总裁毕永国发表《传统中介的新蓝海》演讲,他引用刘伯温讲的话:江南千条水、云南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南胜江南,并表示云南无论从自然环境方面还是人文环境方面来说,都是一个适合养老、旅游的宜居之地。

(邦房(加盟)地产西南区执行总裁毕永国 发表演讲)

演讲后,中共元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盈梅女士为与会人员分享了美丽的元谋县。

高峰论坛环节由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刘树国先生主持、雅居乐云南区域总裁翟朝峰先生、金林置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强先生、思为科技CEO彭双全先生、江苏易房董事长董正先生、邦房地产西南区执行总裁毕永国先生共5位嘉宾参与了高峰,针对未来政策会走向何方、房地产税法对楼市有什么影响、旅居房地产后继发力点在哪里、去地产化背后的清醒与焦虑等困扰行业从业者许久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后,在行业热点话题的交锋中,以及创新思想与智慧的碰撞下,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变革和挑战,各家房地产公司和团队纷纷踏上转型、寻找新的盈利方式等道路,卓亚集团联合诸葛房产,通过举办2018第二届中国旅游地产发展峰会,与房地产行业的同仁一道,穿透行业迷雾,标定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旅游地产峰会汇聚行业精英力量,梳理行业发展脉络、把脉行业发展未来,两届行业峰会中,我们看到了中流砥、也发现了新兴的力量,伴随行业逐渐成长成熟,也不断面临新的问题和挑战,我们的每一步,都是在为行业健康发展而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