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来源:房天下 2019-05-11 11:20:40

[摘要] 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脱颖而出,斩获“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奖项。

楼市向来变化莫测,昆明楼市也是如此。从锐理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出2018年昆明楼市主要表现为:土地供应、地价双涨、大牌房企集中在昆拿地、过规创历史新高,新增预售井喷、房价上涨3030元/㎡。

那2019昆明的楼市到底是什么样的?是不是买房的时机呢?哪个楼盘最值得关注呢?哪些房企最有责任担当呢?这些疑问,“2019昆明幸福房鉴心公益评测”颁奖盛典给出了答案。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2019 昆明幸福房鉴心公益评测”活动于2月23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媒体记者团联合专家评审成员等集结出发,全媒体联动,全网络覆盖,全城市民共同参与,是集房地产实地评测+网络票选+专家评审为一体的公益性评测活动。多家同城媒体为活动积极发声,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对昆明楼市的影响力空前。

在历时3个月的测评中,由媒体记者,专家评委和市民代表组成的评测团按东西南北中的顺序,深入昆明在建、在售的100余家楼盘,以拉网式、全方位测评的方式,同时结合群众和消费者的视角,公平,公正,公开地对这些楼盘进行测评进行打分,并把测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在测评中对项目及楼盘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不护短,不回避,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报道。

3月15日在昆明广播电视台《楼市风云》栏目推出了3·15特别节目——《“房”不胜防》,针对实地评测中暴露出的问题集中展示,揭示楼市乱象,聚焦昆明楼市存在的较为普遍的问题。

3月20日《楼市风云》app投票通道正式上线,“2019昆明幸福房鉴心公益评测”进入全民票选阶段,随着活动的推进,投票热度高涨。4月10日阶段投票截止日期为止,有近12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4月21日第二阶段投票截止日期为止,有近6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

与此同时,持续两个月的“2019幸福房鉴心公益评测”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4月17日下午,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团在昆明广播电视台召开了专家评审会。

历时两个多月的评审,在大众和专家的见证下,在众多参与评测的企业和楼盘中,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脱颖而出,斩获“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奖项。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颁奖盛典现场图)

德润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集住宅、嵌入式医养护社区、商业办公等多元化物业发展的地产公司。德润地产从一级土地选址到新房开发建设,都是经过集团标准严格删选考核,尊重本土市场特点、尊重土地人文特点、尊重自然资源景观特点,也结合德润地产多年来的开发经验,加之超前的智能化系统而定,因此凡德润出品必属精品。

德润地产始终坚持“匠心、诚心、初心”打造高精尖的城市项目,做城市生活的感知者。如此的企业,担得上“责任担当房企”称号。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德润地产荣获“责任担当房企”奖项)

从德润地产入滇的个力作德润·朗悦湾起,德润地产就精雕细筑,从此开始了在昆明生活的脚步。德润·朗悦湾作为入昆个“湾”系产品,极大提升北市区百姓的便利性和城市功能,片区城市面貌得到快速提升,成为昆明市、五华区城中村改造的典范,让德润地产的品牌价值与口碑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如今从德润·朗悦湾到德润·香山府,是德润又一次产品的全新升级。“府系”作为德润地产旗下高端产品系,是德润地产经过十几年的积累与潜心研究。每一座府系作品从项目选址、规划到产品研发设计、户型、用材、物业服务等都代表着高端项目的标准。每一座府系都必然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成为社会地位的象征。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德润·香山府荣获“值得期待楼盘”奖项)

德润·香山府作为昆明二环边城市坡地8层电梯洋房项目,完美契合了“府系”。稀缺的二环区位优势、坐拥3000年 长虫山自然资源、倾力打造高端新中式城市坡地洋房,将低调、奢华的建筑与别致的经典园林融为一体。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德润·香山府项目效果图)

德润·香山府8层电梯坡地洋房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层层台地,错落点缀,俯瞰昆明。仅25米高的建筑,楼间距约24米,一梯两户纯板式设计,保证了每个房间的通风和采光。奢适居住,也需要的配套,德润地产赋予香山府11大德润智慧化管理体系,联袂万科,匹配府系高端物业服务,致力为业主提供最完善服务。

“离尘不离城,是人们梦寐以求的距离,如今,德润·香山府正在实践这个梦想,山地居住,‘合’乐融融,既与山林相伴,又与繁城相依,二者兼得,精粹相融。”这是德润·香山府实名相配的颁奖词,是对德润·香山府不变追求的高度概括。

德润·香山府匠心精筑,在人们对洋房的翘首企盼中,给昆明这座城市全新的礼遇。此次荣获“值得期待楼盘”的称号,德润·香山府实至名归。

“责任担当房企”和“值得期待楼盘”花落德润地产和德润·香山府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2、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参考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3、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发布内容为2019年5月10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