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9-08-20 12:10:52

[摘要] 2019年8月19日上午10时左右,新城控股旗下全国第117座、云南第5座、昆明第4座吾悦广场——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在项目地: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永乐大街与宝塔路交汇处隆重举行。

2019年8月19日上午10时左右,新城控股旗下第117座、云南第5座、昆明第4座吾悦广场——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在项目地:昆明市晋宁区昆阳街道永乐大街与宝塔路交汇处隆重举行。中共昆明市晋宁区委书记李福军、中共昆明市晋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波、中共昆明市晋宁区委副书记杨万洪、区政协主席普鸿昌、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储照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区政府副区长李云良、区政协副主席夏维林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晋宁公司总经理徐小龙、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晋宁公司副总经理何小金、新城控股商开事业部晋宁公司副总经理王斌,银行各界代表,以及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盛典现场彩旗飘扬、鼓声阵阵,随处可见一排盛世喜庆的景象。吾悦广场进驻晋宁区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奠基盛典上中共晋宁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波为此次奠基仪式进行了致辞,明确了晋宁未来发展规划的方向,坚定了居民对幸福新生活的追求。他说:“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晋宁过去没有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提升晋宁及周边县市区的商业氛围和居民生活品质,为晋宁撤县设区转型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全面释放晋宁的城市魅力和发展活力,也标志着晋宁作为昆明发展潜力的主城第六区,在加速融入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发展建设中上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在热烈的掌声中,让所有人都看到了晋宁的多彩明天和繁荣盛景,相信未来的晋宁,一定能在昆明“一湖四片”和“三山一水”的规划格局中迅速崛起,鼎立滇池南岸,打造一片全新的商业价值黄金地。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在本次奠基仪式致辞中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思想的指导下,昆明的发展令人瞩目,而晋宁新区作为 ‘滇中经济圈’的核心腹地,为晋宁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随着现代新昆明大都市核心区南延北拓进程的不断加快,晋宁已然成为商业价值潜力优质区域,给予了吾悦广场强大的投资信心。在接下来的项目开发建设中,将主动接受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的监督,精心组织,科学管理,高品质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精彩开业和交付,早日惠及晋宁人民,为推动晋宁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新城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上海,作为A股上市实力房企。在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之后,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国内领先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已在9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40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总资产超2000 亿。2018年新城控股实现合约销售总额超2200亿,总销位列中国房地产第8强,同时获得2019年商业地产运营第2名,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第5名。截至目前,吾悦广场已在布局119座,遍及上海、南京、长春、天津、南昌、海口、宁波、成都、昆明、西安等一二三线城市。

晋宁吾悦广场占地400亩,总建面百万方,涵盖9万方自持购物中心、3万方航海主题商业街区和80万方高端住宅项目,打造集体验式购物、休闲娱乐、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为晋宁带来360°吃、喝、玩、乐、娱、购、居的繁华体验。未来将成为辐射整个晋宁新区的超大型全新一代都市综合体。为晋宁的经济繁荣、生活娱乐、国际化升级贡献无可比拟的力量!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昆明向南 晋宁向上 晋宁吾悦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晋宁吾悦广场将以奠基为起点,同晋宁新区共同成长,为人们带来了更加多元的人居体验,为晋宁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