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企中海的教育责任感,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即将交付

来源:房天下 2020-06-11 18:08:36

[摘要] 如何解决教育市场的缺口的问题?哪里可以安放家长的心?城市的教育配套将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前行动力。企业又该如何积极参与其中? 央企 名校强强联手助力区域教育作为国之央企,中海不断培养城市开发建造和服务能

“教育为公以达天下为公。” 

—— 陶行知

 

 

2018年,党的十九大提出,教育是的民生。

2019年,昆明市委、市政府印发《昆明教育现代化2035》和《昆明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两个文件明确,到2022年,基本构建昆明教育现代化体系,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基本形成,教育结构更加合理,教育现代化稳步推进,教育主要发展指标高于国家平均水平

 

战略+发展

桥头堡城市提升昆明能级

早在2009年,昆明对教育的建设就加快了脚步,当时,把云南建成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首次提出。此后,加快桥头堡建设,进一步完善国家对外开放格局,把云南建成中国沿边开放经济区已成为云南,乃至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

作为省会昆明,更开通国内航线70多条、国际(地区)航线8条,改扩建后的昆明国际航空港,年吞吐量将达800多万人次;5000多公里的公路与京昆、沪昆、穗昆、贵昆、南昆、昆河等铁路纵横交错,与各地及越南、老挝、缅甸三国的路网连接......

在云南桥头堡战略的影响下,昆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发展潜力一目了然,这座城市已然成为吸引人才重地。

 

随着城市影响力的极速提升、人才吸附力的不断增强,也逐渐延伸出大量的配套需求,教育便是重中之重。

如何解决教育市场的缺口的问题?哪里可以安放家长的心?城市的教育配套将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前行动力。尤其是当昆明成为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后,这个城市承担起了耕读发展教育的使命。企业又该如何积极参与其中?

 

央企+名校

强强联手助力区域教育

作为国之央企,中海不断培养城市开发建造和服务能力,在城市发展中扮演着多样化的角色,从美好人居的建设者、到产业空间引领者、再到生活场景运营者,中海一直将以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己任,用实际行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而教育,是中海近年来发力的的方向之一,央企中海发力开发一处便与名校结合,为区域教育带来焕新提质。

 

从济南的中海天悦府与山东实验小学的结合,到重庆弹子石小学&十一中初中部共同组成中海国际学校;从携手沈阳市实验学校成立中海城小学,到太原中海国际社区配套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

中海在教育配套上一路精进与创新,在多元化的领域落地服务每一座城市。

 

中海认为,随着昆明的城市发展,必然伴随着城市教育配套的进一步完善,昆明中海将以的诚意,为昆明人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41载中海+百年韶山小学

深耕定不负韶华

2002年,中海正式进驻昆明,一系列产品与服务体系的落地与深化,让中海与昆明同呼吸共发展。每一个项目都是中海在对城市理解的基础上,对美好人居的升维。

其中,中海·云著项目,更是从环境、配套、交通等多方面为昆明人居进行提质,项目背靠长虫山森林公园、国家植物博物馆等优质自然环境,临靠城市多数商圈,未来将打造成为北市区新兴的生态、宜居居住区。

 

参与城市的建设,是中海的行动导向,通过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建设,中海希望连接城市更多的美好,全方位助力城市美好生活的丰盛。

2018年10月12日,韶山小学与昆明中海地产正式签约,将学校搬迁至中海·云著项目;2019年5月23日,韶山小学项目正式开工;

2019年10月25日  韶山小学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0年, 韶山小学将迎来新的开始。

 

正是央企中海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昆明中海带着对自身品牌价值的坚信和自身发展责任的清醒定位,助力昆明美好未来,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扎根于此,深耕城市,为城市创造美好。

央企中海的教育责任感,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即将交付

韶山小学—实景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不仅是区域发展、城市实力的体现,更是万千家庭的“首要大事”。人们的需求将不断促进昆明中海的迭代生长,未来,昆明中海也将怀着对土地的尊重,在不同的城市里探寻文化的肌理;践行匠艺的赤诚精神,在产品与服务上呈现专业的表达,为城市带来更多的优质配套,推动城市的美好生长。

央企中海的教育责任感,百年名校韶山小学即将交付

韶山小学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