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20-07-01 10:44:58

[摘要] 昆明城扩展太快,主城里汽车保有量、人口密度急剧攀升,可道路规划似乎没跟上城市进阶的脚步。

人一生,就像一场迁徙。

为追求慢生活,有人逃离北上广,退居二线;为追求新的生活方式,又有人从二线主城,去往新城。来来回回,总是在不断找寻能承载自己肉身与灵魂的居所。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昆明主城)

回归昆明,城市不断向上,其城市边际也不断扩张。数据显示:从1976年到2016年的40年间,昆明城市面积增加了8倍多。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然而,问题来了……

昆明城扩展太快,主城里汽车保有量、人口密度急剧攀升,可道路规划似乎没跟上城市进阶的脚步。城大了,主城的路越来越堵。工作日堵,周末也堵;刮风下雨堵,天气晴也堵;早晚高峰堵,大白天的也堵。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此时,城里的“候鸟”开始着手寻找另一个可去的方向,这时他们把目光聚焦到了呈贡。

呈贡,一个即将承载起昆明未来的地方。

高铁、地铁、三甲医院、大学城、政务中心等,皆聚于此。人口不断涌入,城市规划也遵循了国际大都市应有的模样。近两年,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在呈贡拿地布局,暗中观察的“候鸟”也嗅到了这里繁华的味道,准备开启下一趟的迁徙。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昆明高铁南站)

逃离拥堵的主城,他们都选择来到呈贡。以下为呈贡在售或准备开盘的优质楼盘,均是呈贡安家置业。

1.鹏欣漫城都荟
项目简介:为上海鹏欣集团入昆首作,位于昆明市呈贡新区雨花片区彩云南路与韶光街交汇处,主力户型为97-128㎡的3居、4居,精装交付,价格待定。

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样板间即将面市,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亮点:·距离地铁联大街站最近只有300多米。(联大街站是4号线与1号线的换乘站)
·如果以项目自身为中心,距离商业、休闲、教育、生活服务等配套,均在3.5公里范围内,生活便利。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项目规划效果图)

2.中交·锦澜府
项目简介:为中交地产在呈贡的第二个项目,位于呈贡乌龙片区,地块北临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东临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南临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45亩,规划建设21栋板式高层住宅,层数为27-32层。
动态:预计7月份售楼部开放,8月开盘,首开2、5、6栋。梯户比:2、6栋为2T4,5栋为2T2。
项目亮点:·产品为改善型,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的97㎡也做成3室。
·拿5栋来说,2T2的电梯配比值得期待,部分楼栋还可远观滇池。
·作为昆明新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具有不错的潜力。
·小区内设置有儿童娱乐区、篮球场、宠物天地;此外,从3.2的容积率可以看出小区居住感不错。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项目规划效果图)

3.红星天悦
项目简介:为红星地产入昆的第二座“天字系”项目,位于谊康南路和春融东路之间。占地面积约72亩,总建面约17万方,规划建设20栋建筑。产品面积段比较丰富,从70㎡的高层到144㎡的洋房都有。

动态:2020年6月6日首开,均价13000元/㎡,毛坯交付。

项目亮点:·距离云师大附小仅200m,距离地铁1号线谊康南路站仅500m。
·紧邻大学城步行街,步行即可到达;10可到达七彩云南第壹城、花千坊等商圈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项目规划效果图)

4.涌鑫哈佛中心
项目简介:项目共9个地块,分两期进行开发。占地230亩,总建筑面积84万方。
动态:目前在售产品为公寓,在售户型有:14.64平-60.71平,1居-2居,商住公寓均价7800元/平方米。毛坯,公共部分带装修交房
项目亮点:·双地铁口旁,离市政府比较近,大学城,离高铁站约3.7公里;周边路网通透,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
·配套齐全,投资、自住性价比高。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项目规划效果图)

5.绿地·海之城
项目简介:位于环滇生态文化旅游圈内,滇池。首期两个地块规划有15栋洋房、16栋高层住宅(含5栋安置房),以及1座12班幼儿园和配套商业。
动态:预计2020年7月30日首期开盘,价格待定。
项目亮点:·周边自然景观丰富,有王官湿地公园、斗南湿地公园、呈贡滇池生态湿地公园。
·临近即将开通的地铁4号线乌龙站,且距离滇池不远,区位优势显著。
·滇池湖滨有轨电车(规划):起点为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终点为古滇名城,紧邻项目。

当昆明人逃离拥堵、嘈杂的主城后 去了这里!

(项目规划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