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20-08-07 17:28:38

[摘要] 如今,昆明城市版图的扩张已经很明显,那就是一路向南。

如今,昆明城市版图的扩张已经很明显,那就是一路向南。

当北市扩张到了山脚,东市和西市暂时还承载不起昆明新中心的重担,南市无疑是昆明的进阶方向,将构建起昆明这座城市对未来最广阔的想象空间。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昆明地图)

从高校、行政中心集体南迁;昆明开通的首条地铁线,连接的是南和北;高铁落地也是南边。每一个大事件对昆明而言都极具里程碑意义,向大家传递着昆明未来在南边的信号。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昆明南站)

以南屏街为起点,一路南下到呈贡、再到晋宁,周边高楼拔地而起,短短几年就已今非昔比。

这里重点讲呈贡,作为连接主城和晋宁的枢纽,在整个南市的地位不可小觑。

根据锐理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昆明土地的热点供销区域是呈贡。共8宗土地供应,总面积573.18亩,成交率100%。当中,上半年呈贡区域土地成交面积占整个昆明的41%,成交溢价率为28.44%。对比其它几个区域可发现,不管是成交率、成交面积占比、成交溢价率,呈贡都占据榜首,为昆明上半年土拍最火的区域。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呈贡惠景园)

此刻,不得不提及呈贡“地王”——中交锦澜府

去年12月,中交地产以19.31亿元斩获呈贡核心区145亩的住宅用地,成交楼面价一跃成为呈贡“地王”,是呈贡核心区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

目前,该地块以中交·锦澜府案名落地,7月19日营销中心暨示范区开放。

今日评测楼盘中交·锦澜府

项目案名:中交·锦澜府
品牌:中交地产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呈祥街(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对面)
建筑类别:板式高层
容积率3.2 
绿地率40%
装修状况:毛坯交付
物业:绿城物业
户型面积段:97—168㎡
销售价格:均价1.4W左右
动态:首开2、5、6栋,梯户比:2、6栋为2T4户,5栋为2T2户。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中交·锦澜府营销中心)

一、项目规划:
项目位于呈贡乌龙片区,总占地145亩,规划建设21栋板式高层住宅,层数为27—32层。
地块北临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东临呈贡区文体活动中心,南临呈贡区政务服务中心。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中交·锦澜府项目沙盘

二、周边配套
1.交通:1/4号线双地铁在侧,拥有三横四纵立体交通路网。

2.医疗:距离呈贡区人民医院2公里,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7公里,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医院4公里。

3.教育:距离云大附中仅200m,3公里范围内拥有14所幼儿园,15所小学,17所中学,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18年优质全龄段教育。

4.商业:距离七彩云南第壹城商业广场1.2公里,实力花千坊1.6公里,万达广场2.6公里(年底开业),呈贡新城吾悦广场1.8公里(9月25日开业)。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中交·锦澜府项目区位图)

三、小区内部配套:
小区打造了邻里系统、安防系统、运动系统、品质系统、环保系统。

绿色车库自然通风采光,且预留了充电桩;地下车库和一楼双入户大堂,尊享优质归家体验;除1、2、3栋外,其它楼栋一楼设有架空层,共计7000㎡,打造有青年游乐活动中心、健身场地、音乐空间、瑜伽室等;小区景观根据坡地打造了不同景观组团,层次感丰富;
还有1公里的跑步区、15米*25米全场篮球场等。

小结:项目与昆明认可的云大附中只相隔一条街,不管是买来自住、投资或是陪读,都极具价值。周边商业、医疗、教育资源丰富,你想要的便捷生活这里都有。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中交·锦澜府项目沙盘)

四、户型分析(共6个户型,B户型分2个,面积相差1㎡)

A1户型168㎡ 4室2厅1厨2卫
是项目的户型,位于15、16、17栋“楼王”端户,2T2户,还有2个消防通道。该户型开间进深在呈贡的新项目中属于少见。4开间朝南,客厅有5.7米面宽,生活阳台面宽达2.85米,主阳台面宽有8米。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B1户型143㎡3室2厅1厨2卫、B2户型142㎡3室2厅1厨2卫
是首开5号楼的端户,该户型可改动空间比较大,客厅开间有7米,可再单独做出一间房间,也就是3室做成4室。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C户型127㎡3室2厅1厨2卫
是首开2、6号楼的端户,属于经典户型,也是项目的主力户型。3开间朝南,1.9米宽的入户玄关,客厅开间4米,7米宽大阳台厨房面积达8平米。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D户型107㎡3室2厅1厨2卫
1.8米的入户玄关,6.6米宽主阳台,整个户型格局方正无浪费。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E户型97㎡3室2厅1厨1卫
为项目户型,只有1个卫生间。该户型数量比较少,虽是户型,也做成3室,且拥有6.5米宽大阳台。

踩盘日记:呈贡“地王” 中交·锦澜府评测

总结:
1.产品为改善型,均价会在1.4W左右,略高于周边项目,这和中交的品质有关,可参考3年前号称“呈贡神盘”的中交·锦绣雅郡,一推出就受众人抢购;
 
2.小区的配套、景观等细节上,中交·锦澜府都做了升级,品质不会差;

3.所有户型设计比较方正,空间利用合理,部分楼栋可远观滇池;

4.项目周边以政务机构、学校、医院居多,将来入住业主也会以这些机构的办公人员为主,说明邻居素质会比较高。
 
推荐指数:4.6颗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