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日记:昆明绝版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20-08-19 11:46:41

[摘要] 在喧嚣的城市呆太久,总想着去追逐山与海。

在喧嚣的城市呆太久,总想着去追逐山与海。

昆明草海西岸,无疑是众人梦想的承载地。于过去数百年间,已数不清有多少文人骚客在此尽情挥洒笔墨,写下至今令世人神往的绝唱。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昆明草海)

如今,驱车从昆明市中心出发,只需短短数十就能登上草海西岸的山麓。最近距离与山海相依,感受迎面的微风在耳边低声呢喃,看草海与低垂的云幕在脚下流动,再配上一抹“昆明蓝”。顷刻间,生活中的不快均被抛于脑后,只剩山海。

当山海之间,建起一座能装下所有美景的建筑,那又是一种怎样的美好想象?阳光城·滇池半山以一座山海美术馆,惊艳到了所有昆明人。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山海美术馆)

近1000亩大盘、1622亩翠峰公园及丰富规划配套,正为这片山海带来新的展望,也给逐梦者们带来一处新的理想归宿。

今日评测楼盘阳光城·滇池半山

项目案名:阳光城·滇池半山
品牌:阳光城
地址:昆明滇池草海西岸春雨路石咀地铁站口旁
物业类别:花园洋房、联排、叠拼、合院
容积率1.20 
绿地率40%
装修状况:毛坯交付
物业:阳光城物业
销售价格:洋房均价约1.6-1.7w/㎡;叠拼:下叠3w-3.5w,中叠1.7-1.8w/㎡,上平层2.3-2.5w/㎡;联排总价约850-1300万/套;合院总价约2500万/套
动态:目前4号地块叠拼产品在售,新开楼栋为27栋、28栋、29栋;但主力推的是7号地块洋房,户型为95㎡、125㎡、143㎡、165㎡共四个户型。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在售地块楼栋)

一、项目规划:
阳光城·滇池半山作为阳光城入昆第三子,是阳光城山海系高端作品。项目位于滇池草海西岸,建筑总规划用地约1000亩,外部将打造1622亩翠峰生态公园。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山海美术馆)

二、周边配套:
1. 交通:直线距离地铁3号线石咀站300米;昆明西客站已在周边定址,建成后将为项目自身及所处片区带来红利;小区到地铁站途中将建全长1公里、宽25米的归家大道,整条道路以蓝花楹为主;为解决去地铁站的最后一公里,小区内设有摆渡车,间隔15一趟;

2.医疗:自身带有7000㎡医疗配套;

3.教育:项目自身配套有15班幼儿园、36 班小学、18 班中学;7月28日,还签约了昆一中,包括小学和中学,是昆一中在昆明一家公立公办

4.商业:内部规划约10800平米商业体,周边有融创乐园、金地兰亭广场、公园1903、南亚风情园、爱琴海购物公园;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昆一中入驻滇池半山)

三、园区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1622亩翠峰公园,在保持原有植被和地貌的基础上,打造集康养健身、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生态公园。

比如:在地铁3号线石咀站旁会打造一个生活集市创意街;目前的山海美术馆会一直保留,不定期有各种展览;公园内建有小马乐园,可供小孩学习马术;以及山海音乐剧场,会举办啤酒节、龙虾节;还有亲子乐园、运动健康区等。

小结:项目观滇视野号称“无敌”;小区下面就是地铁3号线石咀站,未来昆明西客站也在周边;景观打造十分亮眼,号称昆明地产界里的“诗与远方”;教育资源十分丰富,昆一中的入驻补齐了片区的教育短板。

四、户型分析(产品和面积段非常多,仅以2个洋房的样板间户型为例)

·洋房125㎡户型 3室2厅2卫1厨
户型方正,空间利用合理,开间为4m,套内面积达108㎡,主阳台有5.6m*1.8m。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实景图)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洋房143㎡户型 4室2厅2卫1厨
1T2户纯板式户型,可改造性非常强。特点是餐客一体,开间7.2米,进深5.1米;仅餐厅位置就有36㎡,连接7m*1.8m的主阳台,面积有13㎡;厨房有7.8㎡,连接一个生活阳台,灶台为H型,十分通透。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实景图)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总结:
1.产品为改善、豪改型,对生活美学的诠释可谓是做到了,比如:已经呈现的山海美术馆、山海音乐剧场;
 
2.整个项目规划有1000亩,产品及户型面积段十分丰富,可选性强;

3.所有户型设计比较方正,空间利用合理;

4.项目周边还处于发展期,随着多家品牌地产商的入驻,繁华雏形已经开始显现;

5.项目的亮点在于自身规划,待1622亩翠峰生态公园规划好,生活的惬意不言而喻;前可俯瞰500滇池,后可观1622亩公园的半山产品,在昆明属于稀缺。

推荐指数:4.6颗星

踩盘日记:昆明观滇豪宅 阳光城·滇池半山评测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