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最大受益区

来源:房天下 2020-09-18 12:17:15

[摘要] 坐拥500里滇池自然生态资源、尽享欢乐世界、古滇温泉、湿地公园等重量级配套、文旅、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加上地铁9号线,清凤·滇池美岸将是旅居、改善的不二之选。


2005年以前,轨道交通几乎是一线城市的专属物品,尤其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都不可与北京上海放一起比较。
至于二线省会城市,地铁更是闻所未闻的事物。
从2005年起,对二线城市建设轨道交通的限制才逐渐放开,各大二线城市都在拼命的建设地铁或者其他轨道交通,抓住机遇大干快上的急先锋南京,开通里程已经超过200公里。
武汉、苏州、成都、沈阳、西安、长沙、杭州、郑州、昆明、天津、青岛、哈尔滨等城市地铁也陆续开通。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地铁一通,黄金万两。地铁是目前最优的交通工具,可完美解决开车嫌堵、公交嫌挤、自行车嫌远等现实问题。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轨道交通,城市发展的驱动器。
轨道交通有运量大、速度快、能耗少、排放低,安全可靠、准点舒适等诸多优势,在城市公共交通体系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地铁带来的是市区概念的延展,地铁的速度缩短了城市的距离,城市的规模越来越大,地铁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驱动器,可以说,地铁开到哪里,商务动脉就延伸到哪里,繁华就跟到哪里。
地铁经济 助推城市发展
   “地铁经济”是一种“轨道经济”,就像“地下钱龙”。地铁快速、便捷的特点,拉近了各个商圈的距离,特别是城市居民出行的心理距离,改变人们的出行习惯,已然成为城市中的黄金经济线,它经过哪里,就把人流带到那里,把财富商机带到哪里。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物业,因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而显得稀少而金贵。在地铁口的物业,一直都是备受瞩目。地铁的便利,将市民从低效率的出行中解放出来,让我们有更多时间体味幸福的滋味。地铁的规划开通对周边物业的价格起到显著地拉升作用,地铁物业,市场的宠儿。
太平戴维斯(Savills)也关注到了公共交通和房价之间的关系。该企业总结出,距离地铁站5步行距离内的房子无论在租金还是房价上都要比同一地区的房子高出约20%。
对于置业者而言,“买房跟着地铁走”成为全新的购房逻辑。地铁所到之处,对房价的影响显而易见,买地铁房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共识了!
昆明总的规划有14条地铁,首条地铁于2012年开通。随后将近8年的时间里,多线开花,地铁线路不断增多,目前1、2、3、6号线已经开通。2020年,昆明将加快推进地铁1号线西北延、2号线二期、6号线二期、4号线、5号线等项目建设,确保4号线、6号线二期投入运营,实现地铁运营总里程达到139公里。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而地铁4号线已于9月4日通过竣工验收,预计9月开通载客试运行。开通以后,昆明的地铁将从十字网格变成米字网格,运营里程翻番,线路覆盖范围扩大。
地铁连接了昆明主城区与机场、主城与高铁站、市区与各大客运站换乘的轨道交通大动脉,地铁让昆明各区域连接密切,最突出的优势就是交通便利,方便市民上下班和生活出行。
4号线即将开通的好消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个地铁9号线预计年内开工的消息。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9号线路起于空港大板桥站,止于晋城南站,9号线为连接空港-呈贡-晋宁新城方向上的轨道交通线路,沿线连接了空港、经开区、呈贡新城、马金铺高新区、晋宁新城。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9号线的终点站—晋宁,正是昆明“南延北拓”规划中的“南沿”的核心发展片区,而且按照目前规划,未来10年甚至更长时期,整个昆明都将以“南延北拓”作为发展主基调。
2017年晋宁正式撤县设区,成为继盘龙、五华、官渡、西山、东川、呈贡之后昆明市的第七个区,是新昆明“一湖四城”的南城核心,“南延北拓”的南延站,处于“滇中经济圈”的核心腹地。
昆明发展已从“翠湖时代”迈入“滇池时代”,晋宁向上,一个投资流向晋宁聚集、一个金融流向晋宁聚集,两者交叠形成强大的发展流,汇聚起晋宁向上的力量。晋宁区拥有了全新的目标定位,即:“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际旅游康养新区”
自昆明南拓以来,地处滇池东岸的新城区不断获得资金和优质资源投入,开发起点很高,发展越来越快,也越来越好,堪称昆明之光。而以古滇片区为代表的滇池东岸线,因其地块平整、生态资源最丰富、天空更蓝,湖水更清,可开发土地资源,所以古滇片区的发展也是昆明南沿中最耀眼的一个。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短短几年内,已吸引了清凤集团、诺士达、云南城投、融创、碧桂园、新城、蓝光等多家企业相继入驻,落地了多个千亩大盘项目,开发范围逐步扩大,依托滇池风光、古滇文化,古滇片区走出了一条文旅产业度假+生态宜居的路线,古滇板块将建设成为面向东南亚的国际旅游康养新区。

与所有的片区规划一样,古滇片区也是有功能划分的,作为昆明文旅康养的先锋和聚集地,片区内大部分项目主打旅游度假为主,业态种类多,住宅、商业、娱乐综合,人员流动性较大,多位于古滇北区;与其他项目不同,清凤·滇池美岸有其独特之处,项目位于古滇南区,为古滇片区宜居生活区,是古滇片区最为纯粹的居住板块,这样的规划进一步保证了项目居住环境的清幽纯净以及安全。与此同时,清凤·滇池美岸还能近距离共享古滇片区的各项配套,生活与娱乐度假皆可完美融合。
清凤·滇池美岸位于古滇片区宜居生活区,占地1170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500里滇池山水的宜居环境。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鸟瞰效果图
清凤·滇池美岸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环湖南路,与滇池仅一路之隔,浪漫樱花谷,古滇精品湿地公园、捞鱼河湿地公园、古滇文化公园三大湿地公园环抱,占据城市自然景观和一线水岸线,打造成以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为主的城市旅居休闲高端居住板块。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项目区位图
在配备了天时地利以后,项目的自身产品也是优势满满的。整体打造约1170亩大体量光合公园生活体,社区内打造4万㎡光合示范区:打造城市休闲草地,设置亲子游乐设施、装置艺术为多年龄段人群提供多元化光合生活体验;利用公共空间打造活动空间、社区图书馆、业主食堂、健身中心等多元空间。
小区采用围合式建筑布局,打造约170平米楼间距,景观视野无遮挡、提升视野尺度,超大中庭景观尽在眼底。
在产品设计上,清凤·滇池美岸也是优势满满。约34平米的全景阳台、约57平米的奢阔赠送空间、做到了每层有院落,每户有花园,具备大阳台、大视野、大楼距、高拓展的特点。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采用清凤旅居产品5.0升级版的装配式装修,打造视觉美学/健康材质/智能科技/人文关怀四重装修系统。全系产品均在入户玄关空间,增加防疫功能,更满足对健康居住的更高需求。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此外,社区内将打造1公里景观大道,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生态风景线;1公里风情商业水街,规划集吃、喝、娱、购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街区,足不出户满足日生活所需;同时,规划了全龄系教育资源,意向引入名优幼儿园、小学以及中学,打造12年一站式教育。

昆明地铁9号线开通后 晋宁或成受益区

坐拥500里滇池自然生态资源、尽享欢乐世界、古滇温泉、湿地公园等重量级配套、文旅、康养产业的快速发展,加上地铁9号线,清凤·滇池美岸将是旅居、改善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