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0-09-18 18:07:33

[摘要] 一座城市,如何因光而闪耀?如何被光赋予远见?又为何打破既有的规则?一切答案,就在金科·博翠拾光。备受瞩目的博翠拾光作为金科博翠系矗立于城市顶端的作品,凝聚金科对玉溪这座城市的敬畏之心和崇敬之情。

光,是照亮世界的温暖语言,亦是人们前行的勇气和动力。一座城市,如何因光而闪耀?如何被光赋予远见?又为何打破既有的规则?一切答案,就在金科·博翠拾光。

 

金科博翠系,首礼云南

9月17日晚,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盛典在玉溪红塔大酒店荣耀启幕,一场惊艳玉溪的视听盛宴倾城绽放,于光影交织、梦幻环幕间,一束落在玉溪山巅的光芒,带着对理想人居的向往,点亮从未踏足的山巅。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金科地产公司领导、玉溪土各界名流达贵、云南省各大媒体以及博翠拾光意向客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只为一睹博翠拾光,共同鉴证此次盛典开放!

 

傍晚八点整,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会盛典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博翠拾光作为金科博翠系矗立于城市顶端的作品,凝聚着金科对玉溪这座城市的敬畏之心和崇敬之情,以传承现代东方文化的建筑美学,颠覆城市对于人居的华美想象!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会

 

仪式开始后,金科地产昆明城市公司玉溪项目总经理宋明军先生首先对各界人士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讲述了金科地产22年载的恢弘发展,并表示金科·博翠拾光将承袭金科20余载匠心精神,继续发扬“美好你的生活”这一愿景,将一个深蕴时尚生活方式的城市高端住宅作品,再次带到玉溪,让美学艺术与时代建筑邂逅,城市发展核心地脉与美好生活范本相融合。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地产昆明城市公司玉溪项目总经理 宋明军

 

生命建筑,智慧赋能

“我们每当拿到一个项目,便会从它的定位、布局、选址去研磨。所以我们对博翠拾光最初的定位,就确定它将是金科三大产品系中端的博翠系。”随后,重庆金科设计研究院专家江怡鸥先生为现场的所有嘉宾解读了博翠拾光的设计理念及特色所在,力求为玉溪献上一座城市高端精品人居。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重庆金科设计研究院专家 江怡鸥

 

“除了金科给你提供的好房子之外,我们也要提供给您房子下最美好的生活,对于整个的智慧生活来讲的话,有一套我们自己的思考,那就是金科生命家。”

 

伴随着互联网+房地产的深度结合,智能科技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智慧事业部总经理邓晓波先生为现场的所有来宾介绍了“生命家”智慧健康人居体系,从生活起居到社区邻里,从智慧服务到智能生活,通过人文、科技的温度与呵护,金科想为业主带来全维度的美好生活人居体验。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智慧事业部总经理 邓晓波

 

山巅之光,辉映滇中

发布会当日,金科玉溪官微携手都市时报、掌上春城、云南信息港、今日头条、搜狐焦点、房天下、安居客、爱奇艺、一点咨询、云南房网、微博地产、凤凰网房产、超享广告、界面新闻、京东房产、云南信息报、知乎、网易、玉溪日报、高古楼等近20余家平台同步直播,即时播放量超百万,这些声音和力量交织在一起,咬合成推动玉溪人生活方式美好向前的强大新引力。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会

 

城市的建筑和文明往往记录着一座城市、一个区域和一个时代的荣光。人们对于生活、以及居住更高的视界,是城市现代化崛起的基础。金科为玉溪乃至云南打造的首座金科三大产品系中端的博翠系产品——博翠拾光可谓不负众望。

 有一束光,辉耀玉溪丨金科·博翠拾光发布会圆满落幕

△金科·博翠拾光产品发布会

 

“以光之名,点亮玉溪”——金科·博翠拾光秉承博翠系之精粹,结合玉溪人文,深研适合玉溪人居的全新产品,承载的历史人文和居者观山揽水的非凡气度,在城市流光溢彩的精华地段,博翠拾光创造了打破规则的城市藏品。

玉溪,自此博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