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20-10-19 18:09:44

[摘要] 早在2000年,万达就已经进入昆明,比第一波外来房企入昆潮到来的时间还要早上十来年。

今日主咖——万达。

曾经的万达在国内可谓是呼风唤雨,万达吼一吼,整个地产圈都要抖三抖。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昆明西山万达)

从2016年开始,万达一直在做转型,走“去地产化”的轻资产路线。但进入2020年,就在万达迈入“去地产化”的第五个年头之际,却忽然对外释放出多个重新返回房地产领域的相关信号。

以昆明市场为例,于2020年7月10日,万达地产集团以9.42亿元底价斩获安宁金方街道377亩土地,项目案名为万达中央公园。这将成为万达在昆明的第4个项目(第2个住宅项目),意味着万达再次回归昆明房地产的开发。

早在2000年,万达就已经进入昆明,比波外来房企入昆潮到来的时间还要早上十来年。

万达一入昆就是大手笔,2002年开发了滇池边的标杆住宅项目——滇池卫城,项目除了日常配套商业、学校之外,还拥有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配套。滇池卫城项目,当年号称云南的高尔夫社区,直至今日小区均价也在32264元/㎡左右;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滇池卫城)

2012年,昆明座、第100座万达广场在昆明西山区前兴路开工建设,两年后的2014年10月31日,昆明西山万达广场正式开业;其中,高300米的万达双塔现在是昆明最知名的地标建筑之一;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昆明西山万达)

2018年1月,位于呈贡的昆明第二座万达广场正式开工,计划于2020年11月开业;

通过梳理万达在昆明的项目可发现,万达入昆已经20年,至今只落下滇池卫城、西山万达、呈贡万达、万达中央公园4个项目。虽然数量少,但每一个项目都是大手笔,落地后均成为昆明的地标或者标杆。(近期在安宁拿下的377亩土地,是继滇池卫城后的第2个住宅项目)

由于万达在昆明的布局比其它一线地产商都要早一些。所以,任凭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万达在今日也有着极高的话语权。从2002年入昆至今,在昆明长达20年的洞察与多元化的布局,就是万达的资本与信心。

今日评测楼盘,万达在安宁的首作——万达中央公园。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效果图)

项目案名:万达中央公园
品牌:万达地产集团
地址:昆明安宁珍泉路与安海路交叉口
建筑类别:高层板楼 
容积率3.10
绿地率40%
装修状况:毛坯交付
物业:万达物业
在售户型建面115—190㎡
价格:预计7500—8000元/㎡
动态:预计2020年10月底开盘,即将推出1、2、5、6、7、16、17栋,预计2022年6月30日交房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安宁万达中央公园)

一、品牌介绍:
大连万达集团成立于1988年,经过32年发展,目前已经是一家大型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在全球范围都属于领先水平。

旗下有4大集团公司,为商管、文化、地产、投资,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收入2143亿元。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二、区域价值:
项目所在的安宁作为昆明发展新兴区域,根据赛迪顾问前久发布的《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百强县GDP千亿县域突破33个。此外,百强县人均GDP达到11.09万元,已达高收入国家水平。而在百强榜单中,云南只有安宁入围。

其作为云南省会昆明代管的县级市,2017年获评文明城市,2018年入选综合实力百强县,2020年入选中国最宜置业百佳县市等荣誉。

近几年,为加速片区发展进程,安宁政府更是斥千亿巨资投入。加上大量知名住宅开发商的涌入,现在已经完全融入昆明,逐渐显现昆明城市副中心的地位,“昆安一体化”的趋势十分明显。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安宁)

三、项目规划及在售产品:
万达中央公园总占地377亩,分4个地块开发,为3个住宅地块和1块商业地块。

目前准备推出的是1期3号住宅地块,总占地96亩,建有15栋住宅。楼层状况为27层左右,2T2、2T3、2T4的设计。面积段为115—190㎡,1楼带地下室和花园,顶楼为跃层,带有空中露台

首批次开盘即将推出1、2、5、6、7、16、17栋,1、2栋为169㎡、190㎡的2T2户大平层,5、6、7、16、17栋为115㎡、129㎡、143㎡的2T4户型。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沙盘图)

一期住宅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在主干道的楼栋前设有60米的绿化景观带,对噪音、灰层进行有效隔绝。外立面风格为经典的大都会风格,经典三段式美学比例、挺拔的线条、雕塑般的造型,既具有均衡感与秩序感,又塑造了建筑的精奢气质。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安宁万达中央公园沙盘图)

景观设计为“四轴、三亭、六院”,还设有公共休憩区、老人、儿童娱乐场所等;所有1楼和地下室的入户都是精装双大堂设计。

商业地块将建有酒店和12万方的商业,其中有8万方的商业盒子,也就是安宁万达广场,集国际卖场、大型超市、餐饮、万达影城等为一体,预计2022年6月17日开业。届时,万达中央公园将成为安宁为数不多,集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一期效果图)

四、周边配套:
1. 交通:靠近主干道珍泉路、轻轨线即将建成,周边为昆安高速(连接昆明和安宁的纽带)、昆明绕城高速(云南干线公路骨架网的环线之一);

2.医疗:昆钢医院、安宁市人民医院;

3.教育:项目自身配有2所幼儿园,1公里范围内有安宁一幼、安宁一中、东湖小学,3公里范围内有昆钢一中、昆钢一小等;

4.商业:万达广场;

5.景观资源:项目北侧为城市绿地,南侧将建有滨河景观带,西侧为市政规划的滨河公园,一公里内有圆山公园和东湖公园;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安宁东湖公园)

小结:项目周边开发的商品房不多,万达中央公园的建成将是这个片区的标杆性项目;安宁万达广场的建成,将成为该片区价值的商业综合体,为周边乃至整座安宁的居民生活版图带来革新;随着“昆安一体化”的趋势加强,安宁已经成为购房者选择之一;

五、户型
E户型 190㎡ 4室2厅3卫

为项目的户型,客厅一面带有飘窗,另一面为阔景阳台,采光十分充足;双主卧设计,带有衣帽间;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D户型 169㎡ 4室2厅3卫
双主卧设计,老人房与主卧分开,私密性会更好;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C1户型 143㎡  4室2厅2卫
该户型与129㎡比较相似,多了一个书房,入门横厅为7米;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C2户型 143㎡4室2厅2卫
入户赠送有入户花园,客厅有7米宽的大阳台,户型的亮点为双面采光,一面带有飘窗,另一面为阔景阳台窗;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B户型  129㎡ 3室2厅2卫
亮点为6.5米的横厅,外面带有大阳台,入门视野比较宽阔;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A户型 115㎡ 3室2厅2卫 
户型为双阳台设计,客厅有6米左右的阔景阳台;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总结:
1.万达入昆已经有20年,虽然项目数量不多,但每一个项目都是标杆,万达中央公园也不例外,将革新安宁的居住和商业版图;

2.从项目产品上看,每一个户型的空间利用都比较合理,尤其是客厅双面采光的设计,让住所更加通透;

3.为保证居住品质,十分注重细节,比如:在主干道的楼栋前设有60米的绿化景观带,对噪音、灰层进行有效隔绝;1楼和地下室的入户都是精装双大堂设计。

推荐指数:4.8颗星

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

(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实景图)踩盘日记|“地产霸王”万达安宁首作——万达中央公园评测(安宁万达中央公园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