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第一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20-10-21 15:43:05

[摘要] 2020年前三季度昆明市场各大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俊发地产以222.14亿元的流量金额蝉联第一宝座。

谁是“昆明地产界一哥”?答案大家都耳熟能详,那就是俊发地产。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20年前三季度昆明市场各大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中,俊发地产以222.14亿元的流量金额蝉联宝座,是第二名万科地产的2.12倍,高出金额为117.6亿元。不仅是2020年前三季度,其实俊发在近几年表现都不菲,已连续三年稳居。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由此,俊发地产也被圈内人称为“昆明地产界一哥”。

作为昆明本土开发商,近些年面对外来一线房企的冲击,手上没有“定海神针”是无法走到今天的。谈及房企的命脉所在,土储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俊发在昆明在售的新楼盘有13个,开发楼盘已超50个。

俊发地产在昆明的市场占有率,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开车在昆明走上一圈,映入眼中的小区名字不是XX俊园,就是xx城。在昆明各区,均能看到俊发的身影。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俊发中心实景图)

其开发的楼盘,许多已成为业内的标杆项目。有豪宅的代表——俊发·生态半岛、滇池ONE、逸天峰等,也包括刚需的典范——俊发城、彩云城、观云海等,也有云南高楼之称的春之眼(407米)。由此,在昆明不管买什么房,总要先看一看俊发的盘。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俊发·春之眼效果图)

今日评测楼盘——俊发城·文熙苑。

项目案名:俊发城·文熙苑
品牌:俊发地产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延长线与沣源路交叉口
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超高层
产权年限70年
容积率6.69
绿地率40.04%
装修状况:带装修交付
物业:俊发物业
在售户型建面97㎡-142㎡
成交均价1.5W-1.6W元/㎡
动态:目前主推文熙苑3、4、6栋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俊发城·文熙苑沙盘图)

一、品牌介绍:
俊发集团成立于1998年,22年来深耕地产行业,目前已布局四大区域、国内外14个城市,累计开发百余个项目。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俊发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30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30强、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10强,6年蝉联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11年蝉联昆明市场占有率名,为约60万业主提供美好生活。

二、区域价值:
俊发城位于昆明北市区北京路延长线与沣源路交叉口,北市区作为昆明发展、目前人口最密集的区域,也是昆明代表性的区域。不管是经济、人口、文化,在昆明的版图上有着极高的地位。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昆明北市区夜景)

2010年之前北市区还被称为睡城,当北拓的号角吹响后,先打通北站隧道,之后沿着北京路发展,从同德到北辰,再到霖雨桥与瀑布公园。

尤其是2016年国务院批复了《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确定了城市十年间整体的发展大方向,描绘出了南延、北拓的昆明城市新形态,昆明北拓的大潮变得更加迅猛,之后北市区的每一寸土地都变得金光闪闪。

目前的昆明北市区,是一线品牌房企扎堆最密集的区域之一,已有俊发、首创、万科、碧桂园、雅居乐、新希望、美的、中海、中建、德润等十多家品牌房企在此深耕。

三、项目规划及在售产品:
俊发城占地4000余亩,是北市区乃至昆明城的超级大盘,从2013年开发至今已有8年。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俊发城沙盘图)

俊发城联手国际设计师李祖源团队,将“一心一道七坊”的前沿城市规划理念首次植入昆明,将其打造成一座集住宅、商业、古镇、公园、地铁、教育、医院等配套为一体,囊括生态、文化、休闲旅游、历史风情、科研研发、东南亚及南亚经济合作会展中心的城市综合体。

之前开发的“花系列”大部分已经交房,目前在售的是“文系列”中的俊发城·文熙苑。

俊发城·文熙苑总占地34.05亩,项目位于昆明市盘龙区羊肠大村,盘龙121号路和盘龙7号路交叉口,东、西、南侧现状为空地,北侧紧邻云南师范大学附小和附中。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俊发城·文熙苑鸟瞰图)

由6栋29—42层,2梯5户和3梯6户设计的超高层住宅组成。小区内配有亲子活动中心2所,社区康体中心1所,社区公共会客厅1所,以及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等。

目前主推文熙苑的3栋(42层、3梯6户)、4栋(29层、2梯5户)、6栋(41层、2梯5户),建面97㎡-142㎡。

四、周边配套:
1. 交通:临近城市主干道北京路(西)、杭瑞高速(东), 比邻地铁2号线,距羊肠村站约800m,步行10可到达;

2.医疗:2km范围内是昆明市人民医院;

3.教育: 幼儿园——师大幼儿园、艾尔西幼儿园、启梦丽水雅苑幼儿园、盘龙区金江实验幼儿园等,小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小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明通小学北辰校区二部,明通小学等,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

4.商业:2km到达和谐世纪、中汇商业圈,3km到达北辰商业圈,俊发城内也自带博茂商业中心、古镇商业,周边还有红星美凯龙

5.其它:俊发城一期将建成集抗战名人纪念馆、龙泉古镇、文化名人公园、现代完善医疗、大型名品购物、低碳智能办公、历史人文风情街区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俊发城龙泉古镇沙盘图)

小结:项目所在的北市区,发展已经十分成熟,不论是交通、医疗、商业都很方便;俊发城作为占地4000亩的超级社区,自生配备的资源也十分丰富,在教育上相继引进多所昆明名校,这对购房者将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五、户型
C户型 97—101㎡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该户型每一栋均有分布,阳台面积约为5.2㎡,靠近阳台的卧室面积为8.5㎡,主卧的面积为12.3㎡,北侧小卧室面积约为6.5㎡;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B户型 115—117㎡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中户,每栋都有分布,阳台的面积约为11.6㎡,靠近阳台的卧室面积为9.1㎡,主卧的面积为13.6㎡,北侧卧室面积约为6.4㎡;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E户型 122—127㎡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每栋都有分布,属于比较常用的户型,阳台的面积约为9.4㎡,靠近阳台的卧室面积为10㎡,主卧的面积为14.7㎡,北侧小卧室面积约为6.5㎡;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A户型 136㎡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这个户型分布在1栋、2栋、3栋的东南角,阳台的面积约为9.9㎡,靠近阳台的小卧室面积为7.9㎡,主卧的面积为12.5㎡,靠近厨房的小卧室面积约为6㎡,另外一个卧室面积约为8.1㎡;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D户型 142㎡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户型分布在4栋、5栋、6栋的西侧,阳台的面积约为11.8㎡,南侧小卧室面积为7.5㎡,主卧的面积为18.8㎡,北侧小卧室面积约为7.6㎡,北侧大卧室面积约为9.8㎡;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总结:
1.项目除了容积率比较高,板塔结合的构造使得部分户型会出现采光、隐私性不佳,以及东、西、南侧现状为空地,将来会有噪音和灰尘的影响外;其余亮点很多,非常适合刚需购房者或者刚改购房者;

2.1.5W-1.6W元/㎡的成交均价,而且是带装修交付,周边地铁、商业、学校、医疗等配套都已经落地,这样的价格与配套在整个昆明主城都比较少有;

3.近期明通小学的入驻,更是成了吸引购房者的点,毕竟目前带优质教育的楼盘还是比较稀缺;

4.总体来说亮点多于优点,俊发城已经开发了8年,之前产品去化速度都非常快,说明是得到市场认可的。

推荐指数:4.9颗星

踩盘日记|昆明北市刚需大盘 俊发城·文熙苑评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