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来源:房天下 2021-06-03 16:54:26

[摘要] 2018年,《如果国宝会说话》上线,透过那些从时光中走来的文明瑰宝,我们窥见的不仅是一件件令人惊叹的作品,更是世界仅存的“四大文明”的悠久传承。

2018年,《如果国宝会说话》上线,透过那些从时光中走来的文明瑰宝,我们窥见的不仅是一件件令人惊叹的作品,更是世界仅存的“四大文明”的悠久传承。

 

器以载道,匠在一心,而传承永续。

 

人生不过百年,而匠人技艺却能通过作品跨越数千年。一生专注一事,一事专研一生。匠人既是巧夺天工的手艺人,也是文明传承的守艺人。

 

 

腾冲骄傲,匠心传承

 

千年腾冲城,是时间执笔的文明诗意。4月起,腾冲的小院子以致敬工匠精神为初心,联合四位守艺匠人,共同探寻琢磨背后的匠心故事。

 

翡翠雕刻、雕塑、木艺雕刻、琥珀雕刻,都是在原生自然的馈赠之上辅以艺术想象和精湛技艺共同衍生的藏品。每一位深谙其技艺精髓的大师,都是在漫长枯燥的重复锤锻、坚守中历练而成。我们致敬他们对于文明、文化的守护和传承,更敬畏他们背后,共同象征的华夏文脉的“大国工匠精神”。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活动现场图

 

十年如一日,以生命之有限,探索生命之无极。也正是因为这种工匠精神的传承,我们所立身的这片土地,才能在沧海桑田的变换中,守住民族文脉,让东方文明生生不息。

 

 

融创骄傲,共建腾冲

 

“美好城市共建者”为品牌战略,融创承匠心之志进驻腾冲,既是新时代历史的见证者,也是腾冲大未来的共建者。

 

回溯过往,融创走过的土地都闪耀着不同地域文化的华彩。因地制宜,不仅是融创对于产品营造的严苛标准,也是融创对每一座城市原生文化的尊重。从融创北京壹号院,到融创上海玫瑰园、融创苏州桃花源,一步一经典,融创用作品,交付出对“大国工匠精神”传承的答卷。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融创北京壹号院实景图

 

在腾冲,这座拥有千年文化底蕴的极边之城,融创看见的不仅仅是历史赋予的文化之丰,更是随着城市建设加速,百业兴盛的未来繁荣。就像《国家宝藏》那一句经典的开幕词,腾冲也是一座年轻的城市,载着千年青春,正昂首向前,以时代匠心之作,构筑腾冲美好生活篇章。

 

 

美好共期,融创心院

 

当城市遇见东方,融创遇见腾冲,在腾冲西山新区,一处适合旅居的中式院落惊艳而来。

腾冲的小院子顺应山地地形,在有限的空间条件下,借鉴中国传统村落肌理,用建筑给世界讲述东方故事,引领腾冲全新的旅居生活方式。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实景图

 

这方依山而建的小院子,采用规则式体验动线,通行空间布置停留节点,结合高差设置观景平台,悬浮挑出以观远山,增加空间体验感和趣味性,打造出悠居山间五重体验。尊享入口空间,打造出高端舒适的归家体验;观山远眺的邻里休闲区,让人们行走自然之间,感受身心愉悦;儿童活动区中,大人和孩子尽情探索童心世界,畅游神秘乐园;林下休闲区和康氧休闲区,将静谧与自然还给生活。每到夏天,遍植主园路的蓝花楹竞相盛开,为小院添上一抹紫色的浪漫。

 

小院子从入户门开始,就充满了浓浓的中式院子仪式感。车行、人行入户高差调整,打造人行混合入户的归家体验。实木构件的入户门设计,进门就有返璞归真的享受。外立面采用米黄色真石漆点缀深褐色质感涂料,一眼望去,显得简洁明快颇具质感。阔景阳台加生活露台,也让建筑较大化享有山景资源和理想的通风采光令人心驰神往的惬意生活,此铺展开来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实景图

 

从外部城市设施,到项目自建配套,腾冲的小院子都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度假、居住需求。依托腾冲地域文脉,小院子打造出集民族特色、文创商业、民宿休闲于一体的文化驿站。其中草集书局、半百茶室、文创空间等配套设计,为集合吃货、文艺、手工达人等各类人群的小院社群,提供了充足的活动空间。

 

伴山联排的新品面世,更是开启腾冲旅居生活新篇章。套房设计,自带独卫和衣帽间,打造出全家人的私密天地;双主卧朝南,引清风阳光入室,让每个晨起都充满期待;敞阔中空空间,可改造为家庭厅;三楼北向阳台可改房间,为生活预留更多的可能;约40灵动百变空间,室内娱乐运动一步到位;首层花园环绕,烹茶、煮酒、赏花、盛满人间清欢;私家车库直接入户,让爱车有位,生活更有味。

腾冲的小院子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

实景图

 

细微之处见匠心,腾冲的小院子丰富多样的项目配套,和精心打磨的每一个户型,都能给你恰到好处的舒适空间。择居于此,无论是独处的清欢,亦或者相聚的喜悦,都能在腾冲的小院子里一一呈现。

 

入一座城,见匠人之魂。融创正是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全新身份远见城市需求,以时间打磨经典,以精致面对粗粝,用建筑的形式,让生活回归本真。腾冲的小院子的红盘传奇背后,是无数位匠人的精心付出。小院子匠人篇章,在未来,也将持续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