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来源:房天下 2021-10-15 12:25:46

[摘要] 近期的昆明楼市显得很不“太平”。

期的昆明楼市显得很不“太平”。

 

一边是从5月份开始,频繁在朋友圈里看到楼盘降价的广告,8月份更是隔段时间就有新的项目加入到“降价”的行列。无论是“滇池边洋房仅9字头”还是“巫家14900元的特价房”,“昆明房价跌了”就像一颗重磅炸弹,震撼了昆明楼市。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然而,当你还没有摸清事实真相的时候,另一边,8月下旬开始,不少项目开始喊话“收回优惠”、“上调价格”,“剧情”瞬间反转,昆明楼市可谓是“冰火两重天”。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那么,现在到底是不是买房的时机?买房当然是买涨不买跌,那么现在昆明楼市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购房者也陷入了买与不买的两难境地。

事实上,把所谓降价的楼盘统计在一起会发现,基本可以分为三类。一种是楼盘本身品质存在问题,年底降价冲量;另外一种,是远离主城(区域未成熟、配套有待完善保值);还有剩下“降价”或“特价”楼盘,虽真有降价,但一般都有限定条件(特定房源),如果想要购置心仪户型,其背后必定有附加条件:选楼层、朝向、位置都还要加钱,最后价格也就等于没降。

所以,虽然刮起了不小的“降价”风,但是昆明楼市整体房价水平依然稳定。

而且不难看出,此次降价的力度也是分化的在市场波动的情况下,地段好、品质高、品牌开发商的项目房价一直很“坚挺”,甚至个别优质楼盘价格反而上涨

由此可见在目前市场人均持房率高,人们买房观念的转变下,兼具自住功能和保值两个指标的产品才是,这样的产品既要有足够优越和有价值前景的地段,还要有过硬的产品内核本身为未来增值赋能。能满足这两个要求的产品,当属双塔片区的复地云极项目。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作为复地集团在昆明的个项目,复地云极占据一环+0距离双塔商圈双重地段优势就已让项目一骑绝尘,超越市场上绝大部分项目,有着无法复制的卓越先天优势。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众多周知,昆明城市的发展从“一湖四片”到“南延北拓”,再到今天的“东进、西拓、南控、北延、中优”,其中,南市区因为优越的自然环境及完善的生活配套已经成为购房者心中的购房地

作为南市区的重点发展区域,双塔片区是昆明近年来发展比较迅速的地区,也是南市区中距离昆明主城最近的一个区域。

双塔片区区位优势无可比拟,位于南市中心点,连接主城区、巫家坝、会展片区、草海片区的核心区域,任何一个片区的发展都绕不开这里,城市各项规划发展带动这里共同发展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南二环、希望路、日新路等主干道环绕,从片区出发,无论去往城市哪个方向都是十分便利与快捷的;目前最近的地铁站为昆明站,距离大概一公里左右,另外一条地铁线路为2号线的支线,规划在官南大道上设立南坝路站,以后也是双地铁环绕。

商圈顶配:万达双塔、万达广场为代表,片区内还汇聚了润城商圈、云纺商圈、大悦城商圈都是人流的聚集地;除此之外,南屏街商圈、南亚商圈、爱情海购物中心商圈都离片区不远现成醇熟的高端圈层资源自成一体。

复地云极距离万达双塔约500米,刚好位于双塔片区的宜居发展轴核心位置(紧挨北大附中),项目东侧约600米就是在建的地铁2号线二期日新路站。复地云极既享有了双塔片区丰富的商圈、公园和教育配套,又拥有的交通网络是真正的黄金地铁盘,占据稀缺、优质地段优势。

作为高端改善产品的代表,拥有了仅仅成功了一半,加上满分产品设计,才塑造了复地云极的完美。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复地云极对产品的把控由表及里烙印在项目的每个细节。从外立面、园林到户型设计,无一不体现着精工品质。

无论是入户门配备的智能密码锁、室内小到地砖和实木地板,大到空调、橱柜、马桶和卫浴,使用的都是国际一线品牌,加上由知名设计大师团队设计的室内装修,更凸显了复地云极的豪宅基调。

复地云极户型覆盖了建面约110-178平米不仅拥有纯南向178㎡改善置业产品,还拥有同类型产品中110㎡小面积产品可选择面广。

双塔片区价格上限会再一次刷新么?

自首次开盘以来,的区位优势与强大产品力所组成的CP,造就了“现象级”热销。越来越多懂行的城市精英,把眼光锁定于此,有力说明了市场和客户对复地云极项目及产品的高度认可!

从昔日的金产区”到双塔片区,在逐步从CBD,到CBD+CLD转变的宏伟蓝图中,双塔片区价值正日益凸显

复地云极也正在从一纸蓝图向实景兑现中,楼栋主体已经封顶,规划格局、建筑立面真实可感所见皆是新家初长成的模样。

成熟的商圈、优质的教育、完善的医疗、发达的交通,复地云极一应俱全。

于此主城核心地段开发的纯改善楼盘,一定是宜居宜住、投资、保值增值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