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来源:昆明房天下 2022-09-16 15:26:28

[摘要] 2022年,地产行业可谓“危”、“机”并存,中海地产是第一家披露2022年中期业绩的TOP10房企。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被吹爆的长期主义,究竟是什么?

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说:“长期主义不仅仅是一种方法论,更是一种价值观。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罗振宇说:“只有长期主义者,才能成为时间的朋友。”

然而,如果你认真地问一个人:什么才是长期主义?如何做事才算是长期主义?大多数人并不清楚。但作为房产行业黄埔军校的中海,却在长期主义这张答卷上书写了一篇完美答案。

“时间是优秀企业的朋友, 却是平庸企业的敌人。”

这句话出现在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去年财报中。在进入资本运营30年的今天,中海董事局主席颜建国先生援引巴菲特的投资名言,表达中海始终坚持做地产行业的“长期主义者”。不管是品牌实力、强大开发与服务能力,亦或是品质兑现力来看,中海始终躬身入局,长期AII-in。

2022年,地产行业可谓“危”、“机”并存,中海地产是第一家披露2022年中期业绩的TOP10房企。日前的业绩会上,中海地产行政总裁张智超先生更表示:“当前形势下,保交楼对中海而言不是问题,反而是一种竞争优势。”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示意图)

中海用长期主义做产品,经营客户幸福。

20229月15日,中海地产第19次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蝉联行业第一。在行业上下半场转换期的大背景下,可以说,你永远能够相信中海。今年上半年中海实现了 100% 的高品质交付,其中还有 1/3 实现了提前交付。大规模交付入住背后,不仅体现了中海强大的开发与服务能力,也证明了中海地产坚持用长期主义做产品,备受购房者喜爱与认可。

在中海地产看来,所谓的长期主义,不是坚持重复一件正确的大事,而是坚持改进一件件小事。而立芯巫家CBD的中海·寰宇天下,亦秉承中海品牌基因,沿袭长期主义价值观做产品,将暖意传递给每位客户。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今天,我们就聊聊,中海如何用长期主义理念打造最具代表的产品——中海·寰宇天下

根据马克思的说法,人的本质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所谓社会关系,说白了就是个人标签。你是某家公司的员工,某位孩子的父母,某个人的朋友,某爱好的参与者…那么,作为一个「人」的本质,就会变得更丰富多彩。

但是,据中海·寰宇天下观察,正因人的标签多元,本质丰富,反而让生活往往有更匮乏的表现。比如,作为员工通勤时间过长,娱乐时间更少;作为爱好的参与者,挥洒兴趣的空间少……

寰宇生活五大时刻  绽放你的生活每一面

中海·寰宇天下,从长期主义出发,精研「人」的多重角色标签,以“为客户服务”为源点,从丰盛生活和社会关系中总结提炼出寰宇五大时刻,既映射着寰宇产品的无限潜力价值,更服务于居住生活,让「人」在时间长河里变得更丰富多彩,而非单一匮乏。

(中海·寰宇中心项目效果图)

链接时刻—城市C位人物的时间管理专家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长期,不是时间的线性,而是时间的“套娃”。在择址方面,不管从城市占位的核芯性,还是从规划红利的爆发力,巫家坝皆具有穿越小周期、看透大周期的实力。中海·寰宇天下,落位巫家坝CBD核芯,有机串联中海国际中心、地铁1号线\8号线\南北快线\嵩明线,并且汇聚了丰盈的医教文娱配套,如三甲级官渡区第一人民医院,48所全龄段优质学校(规划中)、约200万方高端商业区(规划中)等,最大化集约通勤碎片时间,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效果图)

活力时刻—深懂你在意的,更设计你未顾及的

房地产经过40年发展,人们的需求已经从“有屋住”升级为“住好房”。特别近几年,购房者越来越多地关注健康问题。住在寰宇,尽享双公园环伺,下楼即享约6000㎡公园式中庭,更有官渡森林公园在侧,畅享都市里的自然氧吧;悉心遴选一线精装,智能厨余机、方太水槽洗碗机,解放双手;百朗新风系统、3M净水系统,更时刻保卫家庭健康。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中海·寰宇天下园林实景图)

美学时刻—在寰宇,你的生活就是你的作品

中海·寰宇天下认为,产品除了要关注人们的身心健康,还应该能传达居者的身份地位,寰宇采用LOW-E“高级灰”现代感立面,呼应城市风范人物审美;六重尊崇归家礼序,移步异景,回家就像一场旅行,可谓是在巫家坝核芯纯粹住区,把繁华中的可贵静谧,留予懂生活的人,让生活的每一面,都契合内心对于美的定义。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中海·寰宇天下园区实景图

亲密时刻—有限的时间里,实现高质量的陪伴

“功能+美好”的生活视角,延续客户对未来生活的多方位需求与考量。中海·寰宇天下以主卧小家化、次卧适老化、管家级收纳系统、情景化阳台,让客户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高质量的陪伴,提供超预期的呵护。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中海·寰宇天下样板间实景图)

独我时刻—用长期主义的远见眼光,做睿智的价值选择

领衔绿档房企的中海,凭借强劲品牌实力和稳健交付力,被称为楼市的“安全牌”。对于中海而言,交付力就是产品力,保时保质交房是给足购房者信心,也是双方相互信赖的结果。如今,中海·寰宇天下精装现房即将交付,不再局限效果图,幸福生活眼见为实更安心。更进一步放眼长远,昆明对于巫家坝作为未来城市中心的定位,以及诸多头部央企的前瞻性择址,无疑更笃定了对优质资产长期价值的发展信心。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北京中海广场实景图)

以客户为中心,从“经营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出发。中海·寰宇天下不断创新升级、迭代产品,引领行业潮流。只因其深知,从过去到未来,让客户满意,才是一个长期主义者的成功之道。

长期主义:真正的聪明人,都和时间做了朋友

(中海·寰宇天下园区实景图)

中海·寰宇天下 建筑面积约110-170㎡精装现房,交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