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来源:昆明房天下 2022-11-08 08:43:23

[摘要] 据统计,从9月底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龙湖已经在全国第三轮集中土拍中摘下11幅地块,拿地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合肥、西安、昆明等地,累计投入超100亿元。非黄金地段不选的龙湖,于滇池度假区海埂贵脉,分

据统计,从9月底至今,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龙湖已经在全国第三轮集中土拍中摘下11幅地块,拿地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合肥、西安、昆明等地,累计投入超100亿元。

据了解1-10月房企销售榜TOP100中,龙湖排名第8位。如此抢眼的表现,龙湖究竟向市场展现了“民企示范生”的稳健实力。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在城市土地愈发稀缺、产品力权重愈发增加的房地产市场背景下,产品做得越有特色,越精致,越能填补市场空白,越具有市场话语权。而龙湖,为创作兼具品质与特色的高质量作品而来。

滇池度假区,天赋绝版贵脉

于昆明人而言,滇池度假区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但凡来过和居住在昆明的人都会有一个印象:这是一个和昆明其他区域,在形象和气质上完全迥异的区域:初看像海南,细酌似花园。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滇池度假区实景图

位于滇池之滨、背靠西山睡美人,滇池度假区完全具备了一个旅游城市所该有的要素:宜居、宜养、宜游,“国际最佳旅游度假胜地”“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度假区”之类的荣誉也不过是水到渠成。

滇池度假区,高端富人住区

“山”的魅力与“海”的风情自然融合。也正因为临近滇池,所以片区内的建筑都有限高要求,整个滇池度假区几乎没有高层建筑,大多是低层洋房别墅,一城人物皆向往于此。

有什么样的人群,就需要配什么级别的商业。如今,滇池度假区的高端商圈已经到了“内卷”的程度。公园1903、南亚风情第一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均在滇池度假区内,三个商圈各有特色且都已经运营多年、人气火爆。且最新得知的左岸奥莱、天鹅湖剧场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公园1903实景图

因为拥有超长湖岸线,滇池度假区内分布着海埂大、海埂公园、云南民族村、海洪湿地、大自然风情园等自然公园。一个真正高端的居住区域,顶阶圈层化的生活配套,滇池度假区自然必不可少,奥兰度骑士院、云湖帆船基地、滇池高尔夫球场、红塔体育中心、洲际酒店等汇聚于此。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奥兰度骑士院实景图

滇池度假区,龙湖低密大城

因为土地的足够稀缺,足够天赋,足够珍贵,所以更需要足够好的人居作品。非黄金地段不选的龙湖,于滇池度假区海埂贵脉,分别打造“原著系”高端纯墅区[龙湖·山海原著丨上宸]、高奢实景大平层豪宅[龙湖·揽境]、百米瞰滇高层[龙湖·山海原著丨御景],三大龙湖著作,以不同人居业态,共同构筑滇池度假区罕有的低密人居大城,敬献昆明。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龙湖·揽境,承龙湖29载豪宅经验,匠造滇池度假区罕有的高奢实景大平层,与公园1903仅一街之隔,对瞰西山、尽揽滇池。深谙世界豪宅美学,汲取安缦酒店灵感,打造“一环两园三中庭”度假式隐奢园林;精工雕琢每一寸空间,甄选汉斯格雅、日立、唯宝等品牌奢装,彰显塔尖品味。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龙湖·揽境 实景图

龙湖·揽境的豪宅深厚造诣,如若说是一种天赋,那么,其实景兑现力在昆明豪宅市场中,是一种超越天赋的存在。4月15日案名发布,5月22日营销中心开放,5月28日项目首开以及实景园林呈现、实体示范单位开放,6月11日阳光工房开放,6月18日1号楼加推,9月实体车库示范区开放、T2实体示范单位开放、2#封顶,10月天赋豪门184㎡加推,11月二阶园林开放在即,每一步兑现都是引领昆明豪宅的卓越力量。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龙湖·揽境 实景图

龙湖·山海原著丨上宸——龙湖高端产品系“原著系”的超越之作,师法木王府宫式建筑,以一轴五苑四庭,中魂西技,于园林里写意滇池山水,将传统中式衍生为文化东方,将城市里的房子衍生为山海宅院;并以约1.21容积率,建面约140-167㎡滨河墅区洋房和建面约170-305㎡上下叠墅两大类型产品,升阶墅居的奢适感。创造了10月下半月刚新推,即达到首开热罄1.9亿的销售热绩。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龙湖·山海原著丨上宸 意境创想图

龙湖·山海原著丨御景,以百米瞰滇高层地标,占据南市核芯,对望西山滇池,将自然与繁华兼容收纳。

龙湖低密大城造极滇池国家度假区

龙湖·山海原著丨御景 实景图

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实现了实体开放,二阶园林开放,实体样板开放等节点,将“未交房,先兑现”常态化。目前建面约97-147㎡瞰滇高层准现房在售

入昆十余载,龙湖积极与城市共进,落地10余个品质项目,开发领域涉及高品质社区、TOD综合体、国际旅游度假区、高端公寓、低密洋房别墅区等物业,依托高品质产品力、交付兑现力、丰富的景观营造技法、多维度智创物业服务,获得了广大业主的认可。

滇池度假区龙湖三子鼎立,暌违9年的昆明滇池度假区又再度成为市场的高频词汇。被写进各种地产教科书的龙湖产品力,已为昆明滇池度假区在城市板块趋向“头部化”角色奠基,拉升片区的高端居住境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