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来源:龙湖·揽境 2023-04-13 09:19:53

[摘要] 大匠合鸣,便是经典史诗的开端。2023年龙湖x新希望,两个溯求极致的产品主义者联袂,将国际顶奢灵感与美学融入血脉,携手造极昆明首个高定服务式豪宅,一官宣就掀起了整个昆明塔尖的关注,让塔尖人群再次沸腾,

大匠合鸣,便是经典史诗的开端。

2023年龙湖x新希望,两个溯求极致的产品主义者联袂,将国际顶奢灵感与美学融入血脉,携手造极昆明首个高定服务式豪宅,一官宣就掀起了整个昆明塔尖的关注,让塔尖人群再次沸腾,这个豪宅究竟有什么传奇密码?三个关键词深度解读。

实拍图

关键词一:贵极双塔 昆明双塔之巅

成就经典的首要且核芯价值就是地段

地段作为是楼市发展的黄金定律。进入新时代,城市发展的趋势就是判定地段价值的指挥棒。比如说成都向南,成就了国际金融城以及难以撼动的城市中芯地位;深圳向东,诞生了前海并以此为中芯向世界腾飞;上海东西向发展,成就了陆家嘴,一个全世界的中芯焦点……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实拍图

你会发现中国一线城市的豪宅板块发展规律,都是沿着城市战略发展的主轴,最终形成了交通、商务、商业、生活住区高度聚合的城市中心,从而造就了代表着这座城市高端豪宅区。聚焦到昆明的城市发展,从此前的“南延北拓”,到最新“十四五”规划中的“南控”,可以说,城市向南,已经是昆明发展的必然。

双塔板块正是昆明向南的城市发展主轴上的中芯板块,其北衔主城,南接巫家、环滇的地理位置,与上海陆家嘴、成都金融城高度类似,大手笔的市建配套与世界级资源倾斜而至。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无论是空间格局还是城市界面,双塔已呈现几何级数的跃迁,并且成功从CBD成长为成熟的“CBD+CLD”,国际商业、金融产业、交通枢纽、名门学府等地标配套比比皆是,吸引了超30万高精人才汇聚于此,而后品牌开发商豪宅产品系扎堆入驻,房价已站稳2万+的双塔,早已成为昆明富人们公认的豪宅居住区。

实拍图

经过多年发展,双塔板块可供开发的土地存量已经屈指可数,龙湖x新希望,择址双塔之巅,带来昆明首个高定服务式豪宅,势必将再次刷新昆明顶豪的天花板。

关键词二:凌越造极 至臻顶壕匠著

得土地以珍贵,还土地以经典。

如何站在全球视野,重新演绎双塔的时代价值;如何在这个时刻,重新匠著一个关于昆明豪宅的未来,为那群影响着城市乃至世界进程的塔尖人群,前瞻性地定制超配他们需求的好房子?答案两个字:造极。

既然是造极,自然得拿出各自的TOP高定产品系。

龙湖作为中国地产界的“豪宅专家”,专注高端产品30年,从“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的北京颐和原著、重新定义广州顶豪的天奕,到荣获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金奖的昆明-锦粼天序,几乎每一个作品都是一个时代的传奇经典。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北京 颐和原著 实拍图

更重要的是,龙湖在打造高端产品线的这条路上,并没有止步,尤其是这两年,无论是从产品定位、配置标准和价值体系、圈层营造,都在不断的丰满和超越,打造出“云河颂”、“御湖境”、“青云阙”等TOP产品线,受到市场一片赞誉。

而新希望地产一直蝉联绿档房企,是房地产领域稳健发展的标杆之一。其代表作超高层豪宅-新希望·D10天府项目,凭借比肩世界一流建筑的大师级著作,以及高标准、高专业的定制级尊享服务,成为成都地标乃至城市名片的基因和底气。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物业实拍图

当这两大巨匠的高定基因相碰撞时,你买到的就不只是一套房子!而是一个圈层、一种生活品味、一种高定服务、和一个以往只存在于想象中的、理想化的家。

关键词三:奢贵高定 造极双塔壕宅之巅

作为2023重启昆明顶壕奥义的作品,昆明首个高定服务是豪宅的使命就是,将优雅、奢贵、高级融进血脉里,镌刻出专属塔尖人物的定制符号,成为未来10年、30年、甚至70年……穿越世纪光阴后,仍是经久不衰的顶壕之作。

她必将会再次刷新昆明豪宅观

意境创想图

龙湖 / 双塔 / 高定,目前已知的三个关键词,相信足以撷取全昆明人的期待目光。

4月15日,造极双塔壕宅之巅,昆明首个高定服务式壕宅全新案名全新发布,揭开神秘的面纱的那一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