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来源:昆明房天下 2023-05-10 10:28:28

[摘要] 5月6日,以“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去有风的地方”为主题的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在大理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9天时间的充分展示和交易,5月6日,以“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去有风的地方”为主题的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在大理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本次展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决策部署,发挥大理旅游优势,积极促进地产项目与康养、医养、旅游相融合,发展“康养+旅游+地产”新模式,吸引外地购房群体到大理旅居定居,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和“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目标,顺应市场及企业诉求,根据州委、州政府工作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全力推介大理、营销优质旅居地产,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全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展会以“有一种生活叫大理——去有风的地方”为主题,在大理州市各政府部门,金融系统及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在组委会精心组织策划下,在参展企业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吸引了辖区内26家房企,30个优质楼盘前来参展。同时,大理州公积金中心,以及9家金融机构为展会助阵,为广大购房者、欲购房者提供全方位政策咨询和便捷流畅的购房手续。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3年4月28日,展会启动仪式当天,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武、云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督处处长马素晔、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谢莉、大理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李文荣、大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中国、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汪国武、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梁炳辉、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跃伟,还有各级各部门领导亲临展会现场参加启动仪式,为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开启启动台,参观了各家房地产展台,对本次博览会的组织、展出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进一步办好展会的意见建议。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展会前期及展会期间,组委会做了大量的,行之有效的宣传工作,首先在各大新媒体上进行广泛报道,在大理市区的各主要路口置放了宣传,在全市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展会氛围。在展区,各企业精心布展,有的制作了精致的沙盘,使进会者对项目一目了然;有的印制了精美的楼书,使进会者一册在手,可对楼盘细心琢磨。每个展台耐心接待每一个前来咨询房型的欲购者。大理独秀集团在展区设置了艺术展示区,悠扬的琵琶声透过淡淡的水雾,吸引了众多进会者驻足参观了解楼盘情况。大理公馆植入了直播间,把展厅的情况适时在网上传播,有效宣传了展会盛况。有的企业还做了专场推介会,详细介绍项目开发理念、施工工艺、产品特色、配套设施等方面的信息。有的免费发放《购房指南图》和精美小礼品,启动全民主题营销等活动,为市民打造了形式多样的博览会,提升了市民的逛展体验感。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佳利集团还聘请了剑川白族调国家级歌唱家姜宗德、李宝妹前来献艺。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有不同艺术团体前来进行文艺表演,举办特色音乐节,丰富了展会内容,使展会增添了浓浓的艺术气息。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本届博览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方式呈现。其中,线上板块“我在大理有个家”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具有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大理城市营销展示宣传平台,通过“深挖掘、创特色、广传播”,讲好新时代大理故事,把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文献名邦”之美誉,秀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营商环境,“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大理展现在市民面前,成为大理州政府推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量身打造的线上宣传营销平台。可谓“一个小程序,天天房交会”。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博览会期间,“我在大理有个家”微信小程序平台累计用户量为 9700余人,累计访问人数29000人次,累计访问页面数10.8万次 ;“我在大理有个家”微信公众号粉丝数达到了9000余人。

当下,房地产市场在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控下,在市场的变化中,广大购房者对住房消费趋于理性,市场交易以刚性需求为主。然而,大理由于其特殊的居住优势,作为滇中经济圈中心的核心及我省旅游地产先驱,房地产仍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尤其是配套设施齐全、区位优越、性价比高、中小户型的楼盘受到市场的青睐。从近期市场走向来看,房价稳中略升。

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市政府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方便市民选房购房,支持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扩大内需,促进消费。通过集中展示各优质楼盘及一系列惠民政策,降低了群众购房成本,活跃了楼市交易,提振了房地产市场信心,对大理州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展会期间,除购房享优惠外,同时组织“百姓喜爱楼盘”评选活动,共有19家企业24个楼盘项目参加评选,最终评出“百姓喜爱楼盘” 6 个。分别是:大理公馆、龙悦华府、大理公馆•颐和小院、惠丰•瑞城三期、建投正阳华府、天城泰兴府。

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作为大理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充分发挥了其营销平台、宣传平台、资源平台的优势。期间,大理州房协融媒中心“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官方公众号,发布新闻宣传稿件44篇,博览会宣传海报共植入平台每日发布文章内容123幅。其中,博览会前期工作、筹备、预热稿发布10篇,平均阅读量630人次;参展企业宣传稿21篇,平均阅读量510人次;博览会开展期间共发布新闻、资讯、专访等稿件12篇,平均阅读量840人次;平台粉丝净增长426人。

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本届博览会成绩不俗。累计成交43套,成交面积:6670平方米 成交金额:62986128元;总意向成交43套,意向成交面积3916.6平方米,意向成交金额:3965万元。累计参观16300余人次。

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已圆满落幕,组委会向给予房交会大力支持的各开发企业及广大市民表示由衷的真挚感谢。

2023首届大理康养旅居博览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