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来源:中海汇德里 2023-06-26 09:48:40

[摘要] 6月25日,俊发•生态半岛怀特郡洋房新品发布会,在一众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及俊发高层的见证下圆满举行。(现场图)生态半岛滇池华府俊园的设计负责人郭照先生表示,“项目的设计宗旨是希

“时代的洪流滚滚向前,我们无法回避,唯有勇敢直面,迎难而上,只希望在未来一切的不确定中,去寻找一丝确定的答案,这就是俊发正在做的事。”

6月25日,俊发•生态半岛怀特郡洋房新品发布会,在一众行业协会代表、媒体代表、业主代表及俊发高层的见证下圆满举行。这是时隔数月后,俊发以实际行动,彻底拉开重回公众视野的序幕,在市场上释放积极的信号,同时也给出了信心满满的答案。

本次发布会以“相信”为主题,就是希望在这场地产寒冬中,将逆境中的力量、对美好的追求化作实际的承诺,并完成兑现,从生态半岛这个标杆项目开始,不啻微芒,造炬成阳,把俊发式的美好生活带给更多的业主。

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洋房上新 续写半岛传奇

建筑是凝固的史诗,见证过每一个特殊而生动的时刻,滇池边的建筑,记录着这座城市不可忽视的生活情怀和理想。亦如俊发对城市的情缘,对滇池的探索,成就了6900亩生态半岛的决心。俊发·生态半岛项目,开发至今已历时超12年,是俊发的标杆项目,在这里创造了不少的豪宅销售奇迹。本次发布的新品主角——怀特郡洋房,也正是俊发诚意满满象征和底气。

生态半岛实拍图

众所周知,滇池是昆明的“母亲湖”,随着滇池沿岸相关政策的收紧,建筑规划要求也越来越高。生态半岛项目作为生态宜居大盘也秉承保护湿地,保护滇池的原则将更多的绿地融入项目。从目前的土地供应看来,未来10年内,滇池岸将再无低密洋房!这也造就了“怀特郡”的稀缺和珍贵!

怀特郡作为生态半岛滇池华府俊园最后一个洋房地块,不仅仅意味着稀缺资源,更是一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产。

(现场图)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生态半岛滇池华府俊园的设计负责人郭照先生表示,“项目的设计宗旨是希望在滇池湖畔建立一个具有创意的,标志性生态湿地居住社区。从我们整个滇池华府俊园项目大总图可以看到,项目整盘综合容积率仅为1,建筑密度仅25.8%,但绿地率达到了42%,是昆明为数不多的低容低密高端住宅小区。”

俊发·生态半岛滇池华府俊园设计负责人郭照

“怀特郡洋房的另一大亮点是它的空间设计,兼顾了舒适度和实用性两方面。所有产品都是低公摊、高得房率,拓展空间大、实用面积多,性价比优势非常大。”

怀特郡公区设施效果图

户型设计上,对标市场同面积段产品,怀特郡新品实际使用率高,性价比高。并且,新品并未一味追求空间使用率而忽视居住体验,新推户型格局方正、动线流畅、功能分区合理、采光观景视野通透,居住适度高。

怀特郡园林景观效果图怀特郡儿童活动区效果图

结合近年来的市场环境看,谈到买房购房者的最大疑虑其实是工程交付问题。发布会上生态半岛大项目副总经理许剑也坦诚表示,目前怀特郡所有楼栋均为准现房,主体建筑已全部封顶断水,二次结构已完成85%,预计春节前就能交付,生态半岛项目将不负所托保质保量建设好、交付好!让置业零风险,兑现有保障。

俊发·生态半岛大项目副总经理许剑

从半岛开始 交付俊发答案

本次俊发·生态半岛推出新的产品,其实这背后大有深意。过去的一年,高杠杆、高周转、扩规模的野蛮生长时代宣告结束,旧的游戏规则因不符合当前市场和行业发展的规律和生态而被打破,整个行业都面临甚至已经重新构建了新的格局,许多优秀的房企,倒在了时代的洪流下。

房企流动性持续承压,信用断层,“输血”难;销售反复,“造血”难;行业预期,仍处低谷;企业能做的,只能是适应新格局,接受新挑战,寻求新发展。

在这样的背景下,沉寂将近一年的俊发集团,带着沉淀十二载的生态半岛推出新品,自然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现场图)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在外界看来,推售新品、公开发声既是俊发回应公众质疑、迎接市场挑战、接受广泛监督的态度,也是一个主动纾困解难、不躺平不服输的积极信号。

事实上,过去的一年,在不被看见的岁月里,俊发从未停下过努力的脚步,持续通过恢复销售、盘活资源、兑现交付三个方面的工作,全力以赴维持企业平稳经营。

俊发·生态半岛实拍图

目前,俊发集团旗下十余个项目恢复销售,包括昆明的俊尚峰、俊云峰、俊发城、彩云城、盛唐城、观云海、龙泉俊园、阳光俊园、生态半岛、玉龙湾、逸天峰、空港城等……在售产品覆盖、住宅、公寓、车位及写字楼,且多为现房和准现房。

发布会上,俊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罗炜先生表示,“自恢复销售以来,俊发业绩稳步增长,稳定了部分现流,同时把回款继续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确保项目按时交付;另外,已重新开放售楼部的项目,优先确保争取到保交付资金支持后,继续开发建设。”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举动,向行业传递出了信心。

俊发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罗炜

在逐步恢复销售回款的基础上,俊发积极整合资源,主动与央企、国企以及实力伙伴沟通洽谈,探索和寻求多元合作方式,部分项目有了明确的合作模式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其中,俊发未来城由平安不动产全权操盘;彩云城正与国企洽谈合作晴湾的后续建设;另外,龙泉俊园引入央企,合作共建A6地块;俊云峰后续地块也将引入优秀房企合作开发。

(现场图)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一直以来,俊发把“保交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重中之重。在市场异常艰难,融资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排除万难保质保量完成交付。2022年全年完成住房交付12574户。截至5月31日,2023年已完成住房交付4926户,全年计划交付两万余户。

俊云峰交付实拍图

俊起新征程“做难而正确的事 ”

“站在时代的浪潮中央,风暴的中心,我们很渺小,可能我们已不再是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弄潮少年,但敢于面对和拥抱不确定的未来,让我们更加真实和强大,因为我们依然坚信并且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行业洗牌、市场调整,“融资困难+销售困境”就像是悬在众多房企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双重压力之下,有的房企就地躺平,有的还在负重前行,俊发无疑是后者。

生态半岛推出洋房新品 俊发重新回归公众视野

生于斯长于斯的俊发,从未忘记“追求最好的品质 让业主满意”的初心,坚守企业使命,同时深耕企业治理,逐步化解风险矛盾,奋力拼搏,给行业更多信心。

以信任为基石,以资源为抓手,以兑现为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怀特郡新品将为昆明滇池墅区真洋房写下品质答案,俊发也将用实际行动探索出一条逆境重生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