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来源: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2023-09-05 19:06:56

[摘要] 心怀匠心坚守,成就美好未来

纵观过往三载,不啻地产行业的漫长严冬,房地产企业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时间行至2023年,大浪淘沙,唯有那些能扛得住外部环境的变化,积极践行“保民生、保交付”品牌责任的房企,才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在云南西双版纳,就有这样一个楼盘,10年里,见证着版纳楼市的起与伏,也同频着区域的发展与蝶变。

这个楼盘便是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作为能够克制欲望、坚守初心恪守产品主义的千亩大盘,靠着扎实的产品素养和稳健步伐以及交付兑现力,成为版纳楼市的一股清流,被真正的“知情者”毫不犹疑的坚定选择和信赖着。2023年9月5日,随着项目孔雀公主大剧院(原傣秀剧场)重启后震撼首演,更昭示着这个穿越周期的超级大盘焕正在焕发的蓬勃生命力。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傣秀重装重启 项目渐回巅峰

傣秀剧院斥资超20亿,占地3.64公顷,由国际顶级艺术大师马克·费舍先生亲自担纲设计,是为西双版纳量身打造的一座现代科技剧场。双层折叠式圆顶设计,以传统傣家文化中的金斗笠为原型建造,折叠斜屋顶设计灵感源于棕榈叶几何形状的艺术创意表现,同时又与当地傣族建筑的折叠斜顶风格相呼应,大厅屋顶融入管状元素,是对传统傣族竹楼材质的现代解读,将艺术与文化的完美融合。建筑整体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提倡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和节能建筑的理念,突出智能、人性、个性、自由、效率,追求优化经济设计,增强建筑的市场竞争力和艺术感染力。这也使傣秀剧院成为西双版纳的地标性建筑。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自开业以来,傣秀剧场便因为超高质量的演出,收获了观众一致的好口碑。水与光影的美妙融合,辅以梦幻的灯光、华丽的布景、精致的造型,充满奇幻感觉的舞台和音效,来自十几个不同国家的演艺精英的倾情演出,让“不看傣秀,枉来版纳”的说法自此而生,但随着疫情的蔓延和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傣秀剧场不得不暂停营业。

2023年4月14日,傣秀剧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经过了为期4个月的蛰伏准备和提档升级,9月5日,阔别许久的傣秀剧场盛装回归并开启了震撼首演,傣秀剧场也正式更名为孔雀公主大剧院,以更加专业、更加艺术、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大众带来一场崭新的视听盛宴。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孔雀公主大剧院的重启运营,标志着项目向稳健经营发展迈出了关键一步,也看得出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正积极稳步推进,狠抓建设进度的态度和决心,开好局、起好步为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肩负伟大使命 诠释工匠精神

融创文旅尊重城市发展,尊重城市文化脉络,从首入西双版纳开始,便坚持以“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标准,用最好的建筑品质诠释对土地的热爱,积极推动这座城的演进历程。

近年疫情引发的经济下行,房地产不景气导致整个市场陷入深度调整。由于到货延期耽误工期、外界对项目工程进度存疑等,导致市场焦虑情绪被推至高点,人气和口碑下滑,融创在西双版纳深陷“信任危机”。如何突破市场目前的格局,实现项目的破冰破局?成为了困扰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的问题。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敏锐洞察市场信息,积极寻找应对策略。项目上下多方奔走协调、积极联动资源,寻求政府和上下游合作伙伴等各方的理解和支持,在政府深度参与资金监管的界面下,成立专项班、明确责任、形成机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保交楼工作。据悉,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已争取到保交楼资金,目前第一批次纾困资金已获批复,并用于保交楼项目新增工程产值资金支付。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此外,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从2022年8月开始陆续复工,加速推进施工进度并启动“夜间施工模式”,项目上下齐力梳理详细的人材机计划和资金保障计划,购房者信心逐步开始修复,也赢得了业主及各方的高度称赞。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2023年上半年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多组团陆续交付,年中多个在建地块陆续宣告完工,截止目前已完工1000余户,以耀眼的成绩向市场交出一份掷地有声的答案。有关人士称,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下半年还将迎来数千套集中完工的高峰期。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的背后,不仅是深耕西双版纳十年的融创与业主的双向奔赴,也是用“保交付”的能力和决心与这块土地的相互成就。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十年醇熟大盘 乘势利好东风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位于自治州州府景洪市主城区的西北部,总占地约5.3平方公里,占主城区面积约40%,总投资约500亿元,其中耗资约160亿打造的七大自持配套 ,已于2015年9月26日全面开业。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融创一直对城市抱有敬畏之心,不断超越对高标准品质的极致追求,兑现每一次理想生活。

据官方统计,整个度假区累计共接待游客数量约1500万人次,为来自354个城市的2.8万余户业主提供优质的旅居体验。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三千多个日夜坚守,曾经允诺的初心,经过时间淬炼,已呈现出更广阔的大城图景。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斥资百亿打造了集民俗娱乐、文化活动、特色商贸、休闲度假、生态居住多种特色业态于一体的超级配套,融创乐园、亲水酒吧街、孔雀公主大剧院、融创茂、山地酒店群、中小幼教育配套、州医院分院一应俱全。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与西双版纳同行十载,从“深耕”到“精耕”,融创用实力和匠心在西双版纳谱写着“融创现象”,以引领者的姿态,为西双版纳旅居市场持续输出高端度假标杆之作。

近期房地产市场政策端不断释放积极信号,在多重利好政策刺激下,西双版纳这片旅居热土市场也势必再次迎来“春天”,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也将紧抓机遇,迎来重大转机,开启新纪元。

版纳旺季将至 最值投资楼盘

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消退,终于打破了旅游市场沉寂局面,西双版纳旅游热度持续上升,也拉动酒店、餐饮、文旅消费回暖。在国家高密度、高频次的房地产专项政策扶持下,房企融资环境正在好转,楼市回暖之势已经十分明显,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也将带动整个区域的经济发展。

西双版纳的避寒属性,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旅居客群。每年前往版纳的旅居群体要从11月待到4月,在西双版纳居住的时间大约为半年,相对普通游客,旅居群体对西双版纳有更深的感情,堪称是旅居客户的“第二故乡”。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西双版纳占据泛亚高铁进出口贸易第一站,坐享东南亚总计约7亿人口。而随着国家发展贸易、旅游等产业的脚步越走越稳,西双版纳凭借自身独有的旅游资源,同时对接东南亚诸国的优势,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旅游集散地之一。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即将进入冬季,随着大批省内外旅居“候鸟族”相继到来,西双版纳也将迎来一波旅居、养老置业高峰。总体来看,在旅游业的促进下,西双版纳旅居市场即将进入高潮:来自全国的投资客纷纷聚焦版纳,聚焦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

新傣秀今日启幕!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大盘势能强势回顾!

回顾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十年的发展与布局,历经过辉煌,也走过低谷,看似“罕见”地常年霸榜版纳文旅地产,却又在意料之中并且清晰可见。草蛇伏线、灰延千里,所有的荣耀都并非凭空而来。如今,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构建文旅产业生态,全力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创新推动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机制。我们也相信,这个“弄潮儿”未来还会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