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预算约70万元三居室在昆明巫家坝购房选择

2024-03-21 17:07作者:房大秘

导语

置业支出约70万元,在昆明巫家坝可以买到一些不错的楼盘。昆明巫家坝近几年发展迅速,受政策倾斜的影响,开发优势明显,成为未来很有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好房推荐

巫家坝·金茂广场楼盘简介

巫家坝·金茂广场在巫家坝CBD中心/纬五路和经三路交叉口附近。地处昆明巫家坝商圈,交通便捷,周边完备的配套也是项目价值的一大核心体现,离海伦城市广场、希望汇耍街、大商汇;

4-5KM范围内有万达广场、大都购物中心、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很近。主推面积为123.00㎡、50.00㎡,最低总价约50万元,该项目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周边新房楼盘参考均价约为15450.00元/㎡。

艺城·PGC紫金中心楼盘简介

艺城·PGC紫金中心紧挨着巫家坝CBD·地铁1号线晓东村站上盖。与昌宏西路站地铁站相距134公里隶属于昆明巫家坝商圈,交通便捷,周边完备的配套也是项目价值的一大核心体现,离金源大道沿线设有世纪金源大饭店、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家乐福、车立方等成熟的商业配套,项目周边三公里范围内还有东聚汽车市场,东聚五金市场,华阳五金机电城等多家昆明成熟市场,总商业体量超45万方;很近。均价约1400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面积为54.72㎡、54.72㎡,最低总价约50万元,该项目适合首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