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2-02-21 09:54:28

[摘要] 使命必达,誓保交付!为确保阳光城·滇池半山项目如期高品质交付,2月19日,“使命必达,誓保交付”--阳光城滇池半山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在项目4号地块举行,云南区域滇池半山项目负责人胡金国先生、云南区域滇

 

使命必达,誓保交付!

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为确保阳光城·滇池半山项目如期高品质交付,2月19日,“使命必达,誓保交付”——阳光城滇池半山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在项目4号地块举行,云南区域滇池半山项目负责人胡金国先生、云南区域滇池半山4#地块负责人钟敏先生,云南区域滇池半山7#地块负责人李海军先生出席了大会,昆明各大主流媒体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此次誓师大会举行。

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本次大会首先就大家关心的项目工程进度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包括单体部分、总平部分、机电部分:

一、单体部分:

1、主体、砌筑、抹灰完成100%,细部收边收口中;

2、门窗:门窗框安装完成100%,固定玻璃完成70%,窗扇完成25%; 

3、栏杆:阳台栏杆安装完成95%,玻璃安装完成30%;

4、外立面:涂料完成98%;铝板、石材安装完成90%,单元门安装完成10%;

5、入户门:安装完成100%,门锁安装中;

6、公区精装:整体完成95%,细部收边收口中;

7、车库环氧地坪:底漆完成90%,面漆完成50%。

二、总平部分:

1、外架拆除完成100%;

2、土方回填:完成100%;

3、园林景观:完成95%,绿化完成95%,铺装完成95%。

三、机电部分:

1、水电安装:水电穿线穿管已完成75%;

2、电梯:安装完成100%,已验收30%,其余复工后协调验收;

3、消防工程:完成90%,风系统完成90%,水系统完成95%,正在调试中;

4、水电气:自来水完成75%、电完成60%、燃气75%。

胡金国向大众再次明确了交付时间:确保项目4月30日前品质交付,争取3月31日提前交付。面对紧张的工期任务,项目将从人员组织、施工管理和设备物资等方面采取措施保障工程进度和质量。

当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也要严把安全、质量关,为品质工程保驾护航。

安全是进度的重要保证,决临不因为抢工期麻痹大意,放松安全警惕,各级安监人员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上万无一失。

质量是项目的生命线,决不允许偷工减料,降低标准,确保将合格的产品交付给广大业主

最后,胡金国向全体员工提出了两点要求:1、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认真组织,精心施工、确保4月30日品质交付。2、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好会议精神,服从业项目和监理的各项管理,在施工过程中尊重监理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监理的工作,打造精品工程回报广大业主。

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大会尾声迎来表决心誓师环节,项目团队一起喊出了“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使命必达、誓保交付”的口号,向广大的业主以及关心项目进展的社会人群展示了项目团队确保工程进度的强大信心。

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热血誓师!阳光城·滇池半山力保品质交付—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此次誓师大会,既明确项目保品质交付的目标和任务,也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干劲,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交付!

建筑的点滴变化,承载着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期待,此次誓师大会成功举办,预示着业主离收房入住更近一步,期待阳光城·滇池半山的美好家如期呈现!

 

 

据悉,阳光城·滇池半山作为阳光城入滇作为阳光城山海系高端作品,依山而建俯瞰滇池。既归属草海片区,又位于主城二环,享有便捷交通和丰富的城市商圈配套,生活舒适。进可俯瞰草海、滇池,退可安居半山一隅。既是高品质低密度居住社区,是城市高品质住宅的典范。

项目总用地约1000亩,规划约375㎡山海合院、约235㎡半山联排、约142-184㎡瞰海叠院、约95-165㎡星海洋房,目前建面约125-165㎡洋房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盘龙
      • 五华
      • 官渡
      • 西山
      • 东川
      • 安宁
      • 富民
      • 晋宁
      • 嵩明
      • 宜良
      • 呈贡
      • 丽江
      • 大理
      • 其他
      • 石林
      • 禄劝
      • 寻甸
      • 西双版纳
      • 楚雄
      • 红河
      • 腾冲
      • 玉溪
      • 曲靖
      • 昆明周边
      • 文山
      • 昭通
      • 普洱
      • 保山
      • 瑞丽
      • 临沧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20万
      • 120-160万
      • 16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